close
     這是我跟我客人朋友,為什麼要叫客人朋友,因我認識她是因生意上的往來才認識的,且她也非常的照顧我,就是之前提過一Lilian小姐.

     之前她打電話來問我說,最近有沒有聽說那邊有特賣活動,當然現聽到有特賣就一定會跟她說,
所以就約好一起去看.

     停好車往目標邁進就看到這家,先大約看一下環境,感覺還不錯,且偷瞄一下價格,覺得也還好,就跟Lilian說等一下我們挑完衣服後就在這邊吃吧!

     等挑好後就立刻往這家前進,因下雨了,嘻,找藉口啦!吃東西才是真的.

     這家叫"人間煮義"


     這家是賣義大利麵的,但看那菜單,應該跟一般餐廳一樣,還有賣其他比較高級點的餐點.外面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門口上寫的菜單.


      進去後,老闆會先問來過沒,再介紹如何點餐,除了這主菜還可搭配附餐,本搭A附餐要100元,現只要70元,附餐有湯有麵包,還有不限量的飲料冰淇淋,B餐要150元,現只要120元,就是多生菜沙拉跟水果,但我們怕吃不完,就點A附餐.


     我點的是"燻雞胸蕈菇奶油麵".這肉跟一般吃起來不一樣,不硬,但每片肉都有燻過的,菇是那杏鮑菇,口感不錯.


     這是我客人朋友點的那"綠蓉蛤蜊麵"這道醬真的好香喔!蛤蜊很新鮮,麵條不軟不硬剛剛好.


     這是湯.


     這是蒜蓉麵包.


     所謂的飲料就是一臺咖啡機,看要喝何種咖啡就按那種咖啡,我沒拍,只給看我按出來的拿鐵咖啡.


     這是桂園紅棗茶.


     往我坐的方向拍飲料區,這邊看到的是那冰砂區,還有冷的飲品,原來熱飲不多,所以才會降價吧!飲料都在這柱子的三面.


     吃飽後到處亂照.


     這次跟我客人朋友去吃飯,東西一到,她馬上提醒我,要拍,且從那種角度拍,還有這邊也要拍一張,那邊也要拍一張的,反而是我不積極呢?往我的左邊拍.


  說到這,我忘了這次還有一男伴陪我吃飯呢?想看嗎?好吧!那就犧牲了.


     哈!有沒有受騙的感覺,因我坐的右邊就是這圖,所以當然感覺是他在陪我呀!

 無聊到看到桌上的胡椒粉罐也拍,其實是在等雨小一點再走啦!


     往後拍.


 好不容易覺得雨小點了,趕快衝呀!快走,又在門口拍一張.


  順便把這家的名片拍下來,這是正面,有電話跟地址,有兩家店喔!


 好像看不清楚喔!那我就再寫一次好了.
敦南屋: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6號.
TEL:02-27025758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3號
TEL:02-27755963

看一下名片的背面,因那邊就有標示大約在那個方向.


      哇!還是不清楚,沒辦法,因我是拿我的手機拍的,看來拍遠的還可以,拍太近的不行.

     反正敦南店就在”喫茶趣”旁的巷子內.
     那忠孝店就是在忠孝東路四段的”中美鐘錶”旁邊的巷子內,這樣夠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