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的續集,說真的,我現雖敢將這文弄出來給大家看,但我自己不敢看,因一看到前面我就想哭,會想起之前的所有情況,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哭,好愛哭喔!請繼續看下去吧!

      真正的惡夢才開始
,這當中沒客人,也不知要如何去認識,還有這名片本很多是舊的,不是已經搬家就是人不在這公司,我都不知如何是好,每天就是對的牆發呆,想不開,想說為什麼我對公司這麼盡力,沒人,我也自己幫忙扛,一人當好幾人用.

     公司被倒我也叫我妹幫忙寫狀紙跟請教,我這快10年當中我也沒A過半毛錢也沒請假出國玩,甚至晚上想上英文課都被老闆說公司都這麼忙了還上什麼課而打消念頭...

     我真的每天都這麼想,一想就哭,就這樣一直反覆著 

 

 

 

 

     還好,這當中還有Daisy夫婦(我澳洲的客人,就是幫我買精油的客人)不嫌棄的讓我承擔之前所有的業務,讓我有一些生意可做,Judy(跟我同年,但人超好的,有以前的客人找她,她也會叫客人來找我,不是因有生意給我做,因問她什麼問題,她都會告訴我)耐心的教我一些公司會計必須注意的事項,

    Lilian,她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她是我之前公司所做的一case中因貨款問題,業務要我去問而認識的人,她知道我自己成立公司後也很積極的幫我,一知道她的同事有人要找東西,一定叫她們來問我,使我也做不少生意跟認識不少人.(現還是好朋友喔!我跟她經常去吃飯,客氣的不得了)

 

 

      也謝謝惠如,她也是讓我承接之前的業務,後面一有case也都有找我,當然她後面的老大張錦雄先生後來知道後也是很費心的讓我做一些生意,謝謝!claire也是一樣,真的謝謝.(這幾個都是我的客人,到現還是有生意往來)

 

      還有我的好朋友王蘭萍,這傢伙從我之前的公司認識到現,幾乎有空一定打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跟鼓勵我,我一有任何問題問她,她一定會幫我問,甚至還幫我問我的名字好不好呢?

     也真的很奇怪,我一有傷心念頭時都會有電話來安慰,這也包括文具行,真的很感謝.

     我會想寫這一封感謝各位的信是因我當時如果沒有各位我會不會像倪敏然這樣想不開呢?我想可能喔!因那時我想的都是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就是一直在那漩渦裡打轉,我也不敢跟我弟跟妹講,當初他們反對我自己做,怕我有壓力,但我不聽,也還好我弟跟妹跟我住,(我弟在我剛做沒多久就先帶我去泰國散心,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喔!)減少一些我亂想的時間,但真的那時每晚幾乎都哭,腦中就是一直為什麼?

     我的臉皮比較厚,總是找人說,所以對不起了,請大家當我的垃圾桶.

     其實還有很多幫我的人,太多說不完.

     咦!我這樣會不會像是我得獎在領獎台上的感謝詞,但我真的是有感而發的,請原諒我的長篇大論,我不想只是放在心理,我想一一的跟大家說一聲謝謝,謝謝大家讓我走過來.TKS!

 祝  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以上就是我去年發給幫助我的客人跟朋友的一封感謝信,希望這封信對我想要請他加油的朋友不要灰心,可就重新來過,跌倒再爬起來吧!
也希望知道有這樣的朋友在妳的身邊,也請給他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