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將近日嘟比的照片弄出來的,因只有3張,原本是想說考完後再去拍的,但今天接到同學的電話說"喂!星期六的考試改星期日耶!"一聽昏倒,真的嗎?又沒什麼風的,雨也還好,怎要延呀!

先去看電視確認一下,看的老半天還沒看到,我妹就打電話來說,延期了,我說沒看到耶!網路上也沒看到,我妹說有呀!考試院有公告呀!

阿!我就想說一般網路新聞一定有,我就沒想到說要到考試院看了.

講完沒多久,我的手機馬上有一通簡訊,原來是snow麻傳的,也是通知我說改期,沒多久,一同學打來,同樣是這話題,掛完沒多久,電話又響了,還是這話題,掛線後沒多久,電話又來了,還是這話題,嗚!我不要啦!為什麼不原訂時間,這樣星期日還可大睡,睡完後還想邀綠媽去吃九如的,泡湯了,我不要啦!

那掛完電話後就沒心情再去讀,就想說將嘟比的照片弄出來給大家先看一下,也和緩一下現這浮噪的心情,再繼續唸,抱歉,聽我聒聒亂叫的,讓我發洩一下情緒吧!

好了,請準備看一下近日的嘟比了,但還是要聽我說一說.

話說,上星期我弟回到我這邊時,一回來就跟我說,嘟比的主人可能瘋的,說給嘟比剃毛,"什麼剃毛,剃那邊的毛,明明帶回還沒三星期,那有可能也什麼毛可剃呀!"

我問我弟說剃那邊呀!我弟說他也沒看到不知道耶!那我跟我弟想了老半天,嘟比除了頭頂跟耳朵還有尾巴比較多毛外沒有多餘的毛了呀!會不會是剃那頭頂呀!因要剃的話那邊比較有可能,那如剃那邊那能看呀!現給大家看一下之前嘟比在小白店長家貼在網路上的照片,我要先說喔!這不是我們照的,這是小白店長家貼出來的照片喔!

再看一張側面圖,一樣也是從小白店長那邊COPY下來的.

現看到的這毛還比較長,但那天帶回來的比較短啦!比照一下那天抱回來的照片,只放一張,對照一下,什麼,看不清楚,就看腳的部份就可對照了呀!還有看一下牠這張照片的表情,請記住這眉目深鎖的表情再來對照最近的表情,看看有沒有改變.

毛短多了吧!那再怎麼樣也不可能3星期長到那邊呀!所以呢?就一邊看照片,一邊想像,且還把小笨家網誌中的小笨點出來看,也是一邊看一邊模擬那邊剃掉的情形,
本要用小笨的照片,但不知要用那張,因每張都很美,所以給網址自己去看吧!

小笨家小笨媽也沒有將小笨的頭頂,耳朵跟尾巴剃掉呀!小笨媽很厲害喔!小笨的髮型都是小笨媽一手包辦,很美喔!

我還跟摩卡媽說,等我考完,我再去拍幾張嘟比的照片給大家看,這下怎麼辦呀!我弟一聽我這樣說,只好說,那就等嘟比毛長出來再拍好的,不然那能看呀!說的也是,但我要如何跟大家交代呀!

隔天,我弟跟嘟比的主人約好去剪頭髮,那我就跟他說去看看嘟比被剪成什麼樣.
等呀等的,等到晚上好不容易我弟打電話來了,他說,嘟比的主人騙我們的啦!根本沒剃,,厚,什麼,沒剃,那為什麼要騙我們呀!

隔天再跟嘟比的主人通電話,他說,真的沒剃啦!現有拍3張照片,那傳給我看好了.
現開始那珍貴的3張照片了.

看起來好像真的沒剪耶!再看一張可看頭頂跟耳朵還有尾巴的確認一下,對了,看到那表情嗎?好像天真無暇的樣子對吧!

確定沒有,那其他的地方呢?再來一張看看,這張圓圓的臉,好可愛喔!忍不住跟著牠抬起頭來看.

沒錯,真的沒剪,謝天謝地,那就可跟大家交待了,哈!睡成這樣,真可愛,但毛真的有長長了,但因沒汽車,不然就將嘟比帶回小白店長家給她美容一下,並給她看安心一下.

嘟比真的很好,沒虐待沒打牠喔!現可是非常的活潑,聽說一看到我弟的朋友回去就一直跳一直跳的,非常的活潑喔!白天有菲佣照顧牠的,請大家放心.

好了,結束了,大家可離開了,等我考完後再多拍一些給大家看了喔!再見.

等一下,嘟比有話要說,請大家再坐好一下,謝謝.

以下是嘟比要我傳送的話.

聽摩卡媽說之前犧牲色相為我表演如何在家尿尿的馬吉哥哥牠的媽媽馬吉娘這星期要過18歲生日,那在此我就祝
馬吉娘娘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又美麗,
身體健康,
萬事都如意.

嘟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