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名字"照生會"是在SEVEN麻那邊聽到的,因上次跟她買狗狗的零食才第一次聽過這協會.

其實之前我有一想法就是:如我幫我朋友拿的髮飾類有每賣出一支我就會請我朋友捐出5元給照生會,為什麼要給這協會呢?因有一次問SEVEN麻,如要捐款給有愛心的照顧狗狗貓貓的團體應該要給誰,SEVEN麻就告訴我這一家.

後來沒捐是因我這髮飾幫我朋友賣得不好,哈!我又不會在這種地方推銷,且這部落格是有限的,來看得都是一些認識的朋友,那又不一定個個有此需求,現只能等我朋友自己在網路購物中賣的話我再ㄠ她來捐款.

話說,昨天晚上我打開電視,又開始我那無聊的亂轉,最近的電視搖控器我都是這樣,從前面頻道按呀按的按到最後面才又從前面再來一次.

ㄟ,這次剛好按到民視的"異言堂",那內容吸引了我,喂!可不是那露點,也不是有名牌東西,而是有幾行字跟幾個的男生,且這節目真的是得過很多獎,很不錯的節目喔!

先是看到抓狗,我想那應該又是捕狗隊又被拍到亂抓狗吧!看一下報導吧!沒多久就看到這些人,抓著那隻被報來處理的狗,頸部竟然是有一圈的橡皮筋圍著,且已經陷入皮膚內了,原本大家想說一定又是那個可惡的人幹得好事,但獸醫說,這隻應該是在吃丟棄的便當時被便當的橡皮筋彈進的才對,因流浪犬不可能乖乖的讓人套.

接下來就看到介紹成員,並出現我看過的字"照生會",先是介紹阿虎,他是這協會的創辦人,最引我注意的是,所有成員都是6字頭的年輕人.

不是說年輕就吸引我,只是覺得怎會有這樣年輕的人願意做這樣的事他,他們大可去找更好的工作,更好服務條件的義工,但他們就是願意在這地方來照片那些可憐的狗狗們.

這些都是虐待丟棄的狗,阿虎表示,當初會成立這協會是因,以前一有被虐待的狗或需要救助的狗,一通知一般的救助大隊就一定要錢,且還限定地方,就由於這樣,阿虎就成立這協會,只要有通報,他們一定去,不管在那個地方一定去,他們所用的捕捉工具就是網子,不用那鐵絲網,根據阿虎的講法是,他們只捕抓那些沒能力跑的,有能力跑的就是還可自己活下去,且那也是體力充沛根本抓不到.

我看到這邊介紹很多被狠心用鐵絲網綁腳引起的潰爛,身上長爛瘡的,好多好多喔!但這協會不是救回後就自己處理,一定是送到合作的獸醫那邊先去檢查並處理傷口,再來看狀況,需要隔離的就在隔離室,哇!那是一間間房間所弄出來的,裡面有殺菌冷氣之類的空調,真的是好專業的對待這些狗狗們,且都會把牠們照顧到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人認領.

這些人為了這些可憐的狗狗,幾乎連家都快不認識了,就連阿虎的老婆生小孩,他都沒法去陪他老婆,就是要救助牠們這些無孤受害的生命.

真不曉得,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這樣對待這些生命,昨天的電視中,我又看到一隻哈士奇在籠內,是不知那隻哈士奇在那邊的原因,但會在那邊也就是會等著領養呀!為什麼又有了呢?為什麼養了又不要牠們了呢?真的搞不懂.

只能說世間有太多讓我們不懂的事了,現只希望大家,如可的話,請幫助這協會,因他們要救助的太多了,但他們也不是有錢人,只希望大家可幫幫他們,如可的話可每月固定捐款,或用其他的方式,大家可點進去看看他們的情形跟捐款方式,希望發揮一下您的愛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