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要來介紹一下我跟我澳洲客人去吃飯的地方了,昨天剛好看到綠媽媽家介紹這家,覺得我拍得不好看,或想多看一點就請到她家去,跟她介紹的東西跟我不一樣,哈!就是點不一樣的東西吃啦!就這樣可一次看好幾道菜喔!真是看一送一.

     話說,這次我客人不像以前的習慣住到那君悅飯店,這次是住在位於大安路的台北商旅,我的天呀!我怎沒聽過這家呀!客人一直跟我說,這大安路就在仁愛路圓環附近,靠誠品很近,奇怪了,這路名好熟喔!但怎都想不起來在那邊.

     星期一那天剛好去長庚,想說那星期二要去找我這客人,我還是先找好地點,免得明天找不到而遲到那就不好,找呀找的,就是忘了大安路在那,還是問了值勤中帥帥的警察先生才找到大安路,但還是找不到這家旅館在那,有地址但就是不見那旅館的蹤影,只好想說明天早點來再去找.

  隔天,是約10點半到11點,我大約9點半就出發,先到黛莉絲去買點麵包給我這客人,然後就到客人所說的地址找,但還是找不到,只好先去找停車格,停好車後就這樣用走的一間一間找,但還是找不到,只好找跟地址一樣的地方問人,客人給的地址是一家涮涮鍋,那時還太早,還沒營業,只有打掃的歐巴桑.

     歐巴桑一聽是旅館,她說巷子內好像有一家旅館去問看看是不是.

     真的,往巷內一走近一看,外表很氣派,但沒中文的招牌,只有小小的一塊英文旅館名跟LOGO的金色招牌掛在牆上,就這樣,讓我更氣的是,這巷我不知騎過多少次,就是不知這邊有這一家商業旅館,厚,也給它幫幫忙,至少牆面也應該寫上大一點的字吧!不然還以為是那一棟商業大樓,對了,那條巷子的對面就是"歐舒單",也就是說在大安路的"歐舒單"對面巷子.

     到了客人那邊,就跟她聊起上一篇那好笑中國員工的事,聊了一下又等另一我說以前也是跟我同一行的小姐JUDY來,大約1點多,就去找地方吃飯.

     延著大安路往忠孝東路的地方走去,想看看有什麼吃的就吃什麼,就在左邊的地方發現的這家,因我客人的先生很喜歡吃合菜,剛好合他的胃口,我們就進去吃了,看一下外面吧!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還是覺得室外拍得比較美.


 這家光是外表就看起來蠻氣派的,看一下裡面,是兩層樓喔!


 這是餐具,還有給的小菜,我這邊這是筍子,糟了,另一盤是什麼,我忘了,有看右邊那有圖的碗跟藍色小湯匙嗎?那就是寶寶餐具,JUDY的兒子用的,應該是要跟他們人員說才會給.


     這是旁邊牆角的裝潢,都是龍造型的,連手把也是用壓克力雕成”龍”的形狀,我不這樣將”龍”字標出來,一定會有人認為是雕成龍,哈!那就差很多了.


     點了豆乾炒牛肉,哇!這道好下飯喔!牛肉一點也不老,很容易咀嚼,湯汁拌飯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再來小籠包跟粉絲炒蝦,那小籠包,入口即化,內還有湯汁,那粉絲炒蝦,蝦新鮮,粉絲炒得剛剛好,不會一夾就斷,有入味,很爽口,粉絲不像我們在外面吃的那種,比較不容易碎掉但不硬,很好入口.


     其實還有點豆酥鱈魚,還有湯,還有那炒豆苗,奇怪的是,我明明有拍呀!怎都不見了,這些照片我都是用那手機拍的,那就來看個甜點好了,看到沒.這是蓮藕裡面再加糯米做成的甜點,奇怪的是吃起來不甜耶!很好吃.


     再來就是上面那一盤甜點.


     知道是什麼嗎?拍近一點的,果然,手機還是不能拍近的,一拍近的就模糊掉了,這道是紅棗中間包那年糕,喔!好好吃喔!這些都是熱的,且都是現做的,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嘻,這兩樣都沒吃完,照例沒吃完都讓我包回家去了,連那蝦子粉絲的我也包回家,因他們都知道我只有一個人住,我打包回家晚上就不用煮,吃這些就可,哈,真好.


   吃飽後往門口處照一張.


  出來後往門口的擺設照一張,看,不錯的擺設吧!


     這次吃飯,都是我這澳洲的客人請的,每年都是這樣,他們大老遠的利用假日回台灣,每次回台灣都一定會找我跟JUDY聊聊天,每次吃飯都是他們付帳,真是不好意思,真謝謝我的客人,且每次來都一定會給禮物.

    這次給的是一盒鴨翅膀,這也是別人給她的,她分送給我們,這我就不好意思拍了,但另一樣就一定要拍,根據他們的說法,這種裡面像是維他命C片的氣泡片含有多種維生素.


  這是裡面的包裝,一盒有3小瓶,聽我客人的先生說,一天只要一錠泡成一杯,整天精神就會非常的好,且這是學醫護的人員跟他說的,因他本身有胃潰瘍,吃這非常的好,很舒服,所以他們特地買回來跟我們分享,喔!好好喔!


     說真的,我的運氣真不錯,沒生意做,但大家還是都會當成一般的朋友,想到就找找吃吃飯的,多好.

     畢竟認識就是有緣,無緣對面不相識,但還是要看緣長跟緣短,希望大家都能有長久的友情喔!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