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跟網友出去,是的,承蒙各位在我部落格對我的厚愛,且不吝跟我交朋友,所以也就會偶而的,三不五時的跟不一樣的網友出去走走逛逛.

     這次是因美國品牌NICE WEST(打錯了,正確是NINE WEST才對)的鞋特賣,不是不告訴大家,我要告訴大家之前我一定要先看過不錯再跟大家說.

     但這次的我就不推薦,因很多鞋兩隻腳的顏色不同,請問那怎麼買呀!但還是很多人去看,我是連一雙都沒買.

     看完後就去吃飯,這次是到忠孝東路永春站那間"周胖子餃子館"聽網友說,周胖子的分店有很多家,但就這家比較好吃.

     對耶!很奇怪,有名氣的店只要有分店,很多的味道都會跑掉,好奇怪喔!那總店的人都不會去抽查看看嗎?不抽查的話只要有一家被風評不好,那不就悔了辛苦建立的品牌嗎?真搞不懂.

 能讓我這名網友稱讚的,那一定是好吃,不囉嗦,就進去吃看看吧!

     
  一進門,明亮的內部配上擦得乾乾淨淨的桌椅,使人能很放鬆的享用餐點,用餐最怕桌椅擦不乾淨,黏黏的桌上會讓人不敢將手放在上面,但這邊不會.


     網友特地拿了一盤粉粿,因上次我寫到某一家也有這東西,她也就拿來一起吃,一樣,軟軟QQ的,但覺得不夠辣,要辣點才好吃.


     網友點的小菜,這盤滷菜還不錯,東西都有入味,滷味最怕吃到那種沒入味的,真不懂,為什麼滷好後都不先吃看看有沒有入味呢?但這家的有,讚!


  點餐了,來點餐的是些漂亮年輕妹妹,但總覺得好像不是台灣人的感覺,也不像是大陸人,反正就講話有口音就對了,管她那人,只要態度好都好啦!

  網友推薦這家的燒餅,東西來了一看,哈!跟我想像中的燒餅不同,我還以為是燒餅油條的那種燒餅.

     這是網友的,豬肉燒餅,沒拍好,拍到東西的背面.


     這就是我點的牛肉燒餅,這次就記得拍正面了,說燒餅也不為過,只不過是厚了點.


     擺放整齊的調味料瓶罐,還有那蒜頭,沒錯,吃水餃總是要配個蒜頭來吃才夠味,但右邊那辣醬快被我跟網友挖光了,不是很會吃辣,是那一點都不辣,我覺得這家店的敗筆應該是這辣醬.


     來了,這是我點的牛肉麵,來到有賣牛肉麵的店當然一定要來嘗一下看好不好吃,這家,我覺得不錯,但那小白菜的梗如能在煮熟一點更好,因沒熟的梗會有嗆味,反而搶了牛肉湯的味道,但整體來說不錯.


     在品嘗的同時往出菜口望去,哇!不得了了,裡面通通都是女生耶!這我真的是頭一遭看到都是女性廚師掌廚,這就打破了以往的傳統,不是只有男人才能當餐廳的廚師.

     旁邊擺放小菜的地方也是乾淨明亮,再加一分.


     這是朋友點的水餃,這邊的水餃有分兩種,一種是豬肉另一種是牛肉,每顆都是8塊錢,看價錢覺得貴,但看到實樣就不覺得貴,因真的很大顆,忘了拿一顆起來跟其他的東西比照拍照給大家看,但有經過這地方不妨進去吃看看就可知道了.

     我個人覺得這家"讚",可愛的網友,下次我們再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