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是馬丁會到我這邊寄放到寵物店來帶去洗澡,上星期是要剃毛的時候了.

     那天我前面也講過,就到快四點才帶走,因我急要送樣品去給客戶所以沒法等到寵物店的人來親手交給他後離去只好寄放在管理員那邊.

     那天晚上又急著要去代班更沒看到馬丁被送回來,不然前一次我可都是親手交給寵物店又親手接回馬丁.

     星期六晚上馬丁的主人打電話給我說:妳知道嗎?馬丁回來後變得像是另一隻狗,根本不像是馬丁,且身上還有傷.

     什麼?不像馬丁,那是抱錯狗了嗎?身上有傷怎可能,聽到這邊我說我過去看一下好了.

     一到馬丁家一開門只見馬丁躲在小茶几下不出來,還要一直喊叫才出來,且一摸到耳朵就叫一下,頭還會不時的搖晃,真的很奇怪.

     本想說會不會是因這次把毛剃得很短狗子自卑的關係,但馬丁的主人說,這每次都是剃這樣呀!那就不可能自卑所引起的躲藏.

     馬丁的主人跟我說,馬丁一回來她就覺得怪怪的,星期六她打電話去問寵物店說怎會這樣,且脖子上有傷,你們有沒有打牠呀!不然怎頭一直晃.

     至於頭一直晃,總覺得是被打.

     結果寵物店居然說他抱起馬丁時就看到牠的項圈上有血,馬丁的主人馬上說:怎麼可能.

     那寵物店居然還說,那會不會是黃小姐的問題,馬丁主人馬上說:不可能,我們都是愛狗人士才不會這樣.

     我低ㄟ,拜託,說到我耶!好爛喔!明明是他們的過錯,說到我這邊來了.

     馬丁只要一到我家,我第一動作就是連同項圈都拔起,我覺得又不是要出去,為什麼一定要用項圈圈在脖子上,這樣狗子一定會很不舒服,我不喜歡,所以我一定會拔掉.

     連只是到頂樓去走走我也不會用項圈,連要交給寵物店的人我也都是用抱的抱下去交給他們,所以連項圈都沒圈到怎可能會有血絲.

     還有更扯的,因我把馬丁放在管理員那邊,所以一定要連同鍊條一起圈上,就項圈圈好後再圈上鍊條.

     寵物店將馬丁帶走只留下鍊條沒將項圈留下,我會說項圈沒留下是因寵物店之前叮嚀馬丁的主人送洗一定要將項圈拿掉,這次他居然沒拿掉就帶走,且回來時項圈也沒回來.

     我一直在懷疑那天將馬丁放在管理員那邊出了什麼問題,其實那天我去客戶那邊回來後我有去管理員那邊問說何時帶走的,他說大約4點的時候,且還說看到我們樓下的小朋友走過去還會跟他們搖尾巴,但其他人都不會.

     如真有任何問題,那管理員會跟我說,但沒有.

     昨天看到是當天的管理員上班我就特地去問他說那天有沒有人打馬丁或拉牠的,管理員說沒有呀!

     我還跟他提到項圈有血跟脖子有傷的事,他倒是跟我提到說那天寵物店的人來抱狗也沒打聲招呼就自己去拔鍊條,後來看到那寵物店的人一把抓起項圈將馬丁提起來抱走,什麼,提起來,那這樣講這血絲不就是他造成的,怎會怪到我頭上來了呢?

     更好笑的是寵物店居然還跟馬丁的主人說馬丁那傷口處要去買香港腳藥膏來擦,奇怪了,這什麼道理呀!到底是受傷還是......

     我跟馬丁的主人說,不要亂擦,先擦我的紫雲膏讓傷口好了再帶到醫院去看,因連續4天假且馬丁的主人公司招待去墾丁玩3天,所以也只能先這樣.

     星期一晚上馬丁的主人帶牠來託嬰了,她告訴我說我這藥膏真好,只擦一次就不在紅腫了,只剩下痂.

     我只淡淡的告訴馬丁的主人,換一家吧!不然那天送洗後就是送不回來,因馬丁的主人說過剃過有傷不是第一次了.

     先寫到這邊,明天繼續寫這幾天馬丁在我這邊的所有記事,因馬丁的主人今天要回來了,且明天馬丁又要去洗澡了,就一次將這幾天的全部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mei701 的頭像
    candymei701

    自由自在的過活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