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丁洗完澡當天我有去看牠,感覺這家剪得還不錯,當天因忘了帶相機,只好跟馬丁麻說過兩天她沒加班時打電話給我,我要來拍馬丁.

     昨天晚上馬丁麻比較早回來,說早嗎?也9點多了,但可看到馬丁才是最高興的一件事.

     我去馬丁家發現馬丁好像都沒有玩具,問了後才知道,真的沒有任何的玩具,那平常馬丁在家幹麻呀!看電視嗎?會開才奇怪,有個玩具可追著玩咬這才像狗子吧!

     馬丁上星期四晚上要到我家,當天下午我去寄信時就到寵物店買了包雞肉乾跟一顆小小會叫的足球要給馬丁玩.

     去抱馬丁那天我還丟給馬丁,但馬丁好像會怕,不會吧!多少狗子為之瘋狂的球你居然不愛,馬丁麻說馬丁小時候都是關在籠子裡所以沒給牠這東西,牠不會玩.

     說到這,昨天馬丁麻跟我說之前她是先養米格魯後來才養馬丁的,馬丁是4月出生,到7月才抱回來養,才抱回來沒多久她婆婆就死了,是後來有人跟馬丁麻說怎會養兩隻呢?兩隻是哭,三隻是品,要就養三隻可當一品夫人.

     馬丁麻是笑笑說什麼一品夫人,她只是想養才沒想那麼多,但後來米格魯送走了,原因好像是米格魯會欺負馬丁,又,她一朋友非常喜歡那隻米格魯,所以就送走了.

     這是洗完澡後的馬丁,這家洗完澡後來幫馬丁別一領巾,喔!好可愛喔!但馬丁一直走來走去動來動去的根本沒法拍.


     給馬丁穿上夏天的衣服.


     一穿上還是到處走動沒法拍,只好抓張椅子將馬丁放在上面.


     一放在椅子上馬丁就乖乖的不動,但頭還是動個不停.


     看,現剪這樣有沒有好看很多呀!


     這張好像在生氣一樣.


     但這張看起來就像是在笑


     對嘛?剪這樣就對了,眼睛四周剪得多乾淨呀!


     但這次毛沒剃光,因馬丁麻說不要剃太底留些.


     現的馬丁多清爽呀!馬丁麻一直叫說,怎會將馬丁那捲捲的眉毛剃掉呢?


     但我倒覺得現這樣才好看,才不會那漂亮眼睛被遮住.


     且這家將馬丁眼睛四周都修得很乾淨,不像之前那家,只是在鼻樑上修.


     且鼻子旁的毛也比之前的毛看起來更白.


     馬丁現完成恢復了,晚上要到馬丁家前馬丁麻有帶牠到中庭走走,這時有大便,就跟以往的一樣,看到牠的潔牙骨就會咬了.


     問過馬丁麻,她一天只給馬丁一根,看,好可愛的腳喔!夾住東西更是可愛到不行.


     所以那天生病到底是那邊出問題呢?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