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老家,又在早市看到這三隻狗,沒錯,三隻.

     看到時很驚訝,怎小布丁還在這邊呀!不是被帶回去養了嗎?

     問過媽得知,昨天那學生找我媽要我媽幫他抱小布丁,因小布丁又跑回原來的地方了.

     媽就二話不說,馬上幫忙抱給他.

     今天又看到,媽就去問那學生到底要不要養,他說要呀!但小布丁都會跑回去原來的地方.

     剛本來要抱回來,但旁邊一隻貓一直抓他,所以他就放棄,現又反過來要求我媽再幫他抱.

     真是的,要養就要帶回去呀!怎會養在這邊,那當然一定會再跑回原來的地方.

     因那邊就有跟牠同期被拋棄的狗狗呀!

     到底是不是同母生的,我也不知道,但就小布丁跟小黑黑來講,這兩隻的耳朵比較相近,感覺是同母,那小咖啡看起來跟其他不大像,但這也很難講.

     所以呀!現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想養照片上的這三隻呀!


     本我是講小布丁是公狗,但今天抱來看,好像是母的耶!

     對不起,這麼小我真的看不出是公的母的,且我也沒注意看過公的小狗性特徵如何?所以我真的看不出來.

     我看現到的小布丁跟小黑黑應該是母的,小咖啡因都無法抱到,所以不確定.

     這三隻中,小黑黑比較親近人,但還是會怕人,只要牠躺在地方,我去摸牠,牠就會很享受的讓我摸牠,且只要我沒摸牠走開時,牠就會跑出來扒我的腳,很可愛.

     且牠真的跟一般黑色的狗狗不一樣,就那耳朵類似小布丁那種狐狸立耳,就耳朵邊還有毛髮,跑起來會有些毛會飛呀飛的,很可愛.

     牠是這三隻中最大一隻,也就是說身長比較長,但也是最活潑的.

     小咖啡,牠也是很怕人,一看到有人靠近就躲,但很少聽到牠叫,有聽過的是牠在悍衛牠的食物跟玩的時候會叫出聲音,耳朵往兩邊長,也是很可愛.

     小咖啡跟小黑黑,牠們兩隻看到已經流浪在那邊很久的貓,都會靠近去跟貓玩,那貓被牠們兩個纏到快瘋,就看到貓看到牠們靠近就跑.

     之前我是有看到牠們兩個纏著那貓,就是在那貓身上磨蹭,很好笑.

     因之前我是看這貓對其他的流浪狗這樣磨蹭,沒想到現是換貓被狗磨蹭,好好笑喔!

     那小布丁呢?身材真的非常的瘦小,且吃不多,那天拿蛋糕給牠們三隻吃,小布丁是有吃啦!但沒吃很多.

     小布丁瘦到可清晰看到骨頭,且可說是小黑黑的2/3大.

     很怕人,只要看到人一靠近,馬上跑,能躲多遠就躲多遠,我想牠應該是嚇到吧!

     要抱到牠,真的很不容易,就真的只能等到三隻都同在一地方躺下休息,剛好堵住小布丁躲的去處,不然真的很快就讓牠跑掉.

     今天抱牠摸牠,牠還是很怕,怕到真的跟之前一樣,嘴巴張開開的,沒叫出聲,是牠不叫,不是啞吧般的叫不出來,因我不覺得牠喉嚨有觸動.

     要回去時小布丁跑出來,還是一樣,就躲我們遠遠的.

     我媽看到小布丁跑出來,就說,怎像隻兔子般的跳跳跳呀!真的非常的可愛.

     且之前我叫牠小布丁時,小布丁還歪著頭看著我呢?好像知道這名字是牠的一樣.

     當然我也有叫小黑黑跟小咖啡,叫時牠們原本在玩,結果還停下來看我.

     因今天我沒帶照相機去,不然就幫牠們拍美美的近照給大家看.

     所以希望大家,如有聽到有人想要養狗,請他們可來看看,如喜歡的話我再去把牠們抱來.

     牠們會不會有家,就靠大家的幫忙了,謝謝!

     我的目測,牠們大約是2-3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