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看到小皮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出關於王建民拒讓台灣媒體的報導,感觸良多.

現很多人擅於操弄媒體,那媒體就來炒作這些新聞,動不動就說誰要暗殺誰,要申請保護的什麼的,且越報越大.

真的嗎?真的殺手要殺人還會跟他說,我要殺你ㄟ,請小心一點.

這,這,這是在騙誰呀!但就可這樣講得現處境多可憐多恐怕的,我不針對誰,因每一黨都曾這樣做過.

像王建民,報導是說他是台灣之光,那就報他現投球的技術跟場次就好了,為什麼要連他的私人事件都報呢?

不懂,真的不懂,現說不讓這些禿鷹記者們採訪,就在罵他,奇怪了,我不想讓你們報跟採訪不行喔!

你們有報導的採訪言論自由,那我也有我的秘密保護自由,不行喔!

真的搞不懂,拒看所有的新聞報導.

台灣會這麼亂,媒體們不需負責嗎?明明抗議是平和的,就一定要報導說這邊在亂,那邊在打,沒的事一定要這樣嗎?

之前那不要臉的TVBS台,在報導立法院跟青島東路的抗議行動,就一個畫面分兩格,且都故意用那種比較聳動的畫面來報導,這不是故意要台灣一定要亂嗎?明明是沒事,就一定要這樣挑釁嗎?

不懂,真的還是不懂,那次的抗議,我還看到有一家電視台還說什麼,國民黨現要全國各地的人民都到立法院來抗議,現是怎樣,一定要將台灣搞垮才高興嗎?

不支持誰,誰上我都要拼命賺錢才能過活.

不支持誰,誰上都一樣,久了醜態都會出現.

我要的是有證據就要查證,有證據沒證實我都不相信.

只希望邱毅不要以為你是立委就很了不起,以為你到處都吃的開,什麼到高檢署探望李慧芬跟檢察官.

不讓你看就惱羞成怒罵檢察官,EQ低,那你又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