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好愛看那"台灣妙妙妙"這節目.

這節目就是講那風水DIY ,看著很多觀眾因家中不順的事來求這些風水地理老師來看,真的覺得,人活著真的好辛苦喔!為了三餐打拼,為了下一代打拼,這了這家,為了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打拼,但就是無法如願.

看這節目就會看到那老師這邊指指那邊指指的說,這邊該怎樣,那邊該如何,這邊該裝個什麼,那邊該怎麼擺設,真的很有趣.

但看著看著也會想要去試看看,但不知是否擺設的地點不對,總覺得沒什麼用.

但也讓我發現了蠻好玩的事.

之前就是看說如要防小人就在當事人房間的窗台擺設那仙人掌.

因之前就聽我弟說,他那邊怎樣怎樣的,那我就想說買來試看看好了,反正那又不貴,就在菜市場買了一盆,才50元耶!

對不起,沒照片看,因那仙人掌我買很久了,那時的我沒照相機可用.

買回後試幾個月,我發現我弟還是一樣說工作的地方,好像沒改善,但我就發覺他的脾氣變很壞,動不動就發脾氣,因他之前不會這樣,很怪.

後來,我想說會不會是因仙人掌的關係,那我就將那仙人掌移到我的窗戶外來.

感覺弟的脾氣又慢慢變好了,但我有沒有變喔!我也不知道耶!等一下再說我的部份好了,最主要是那仙人掌的變化.

之前放在我弟那邊時跟剛買回來時一樣,非常的肥厚,但一移到我那邊,就開始變的乾枯,原本我以為已經沒救了,想說算了,還是照樣偶爾澆點水,沒想到,變了耶!

之前在我弟那邊不只是肥厚,且一直在開花,移到我這邊後變乾枯且不開花,很醜,想不到這幾個月也開始開花了,以下是我拍的照片,請看看吧!

看到中間冒出一點點的花苞嗎?有沒有覺得那仙人掌乾乾的感覺.


看一張我窗戶外拍的全景就可知了,,這張就可看到那花苞又往上長很多了.

看到那石頭嗎?是我在我們社區這邊溜"樂樂"時檢到的, 我看那上面好像好多那貝殼化石鑲在裡面,覺得好看就檢回來了,給它個特寫.

在觀察這花苞覺得很好玩,往往早上一起來就會想去看看現長多高了,花開了嗎?但它長的速度真的很快.





不要以為我擺錯地方了,看起來像是剛要開,錯,這時已經是下午,太陽下山時,這仙人掌也是會因太陽下山時就開始慢慢的再合起來,隔天再開.
看吧!

這就是一連串的仙人掌開花情形.
話說,我說我有什麼變化,說脾氣變不好,我是不覺得,只是有一次去客人那邊發脾氣,他們嚇到了,說,這是我嗎?
但我覺得那事本來就會讓人很生氣了,明天再說好了,先去忙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