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SNOW麻那邊逛一下,發現又有狗子要找家了,如有興趣的朋友請去那邊看看吧!

我對狗的認識不算多,但我覺得這隻應該是"米克司".

想養一隻貼心的狗,又沒有太多時間去教牠,那就可考慮這種狗.

混種狗我覺得非常的聰明,除了看到SNOW麻的敘述外,我家的狗也是,真的超級的聰明非常的好教.

我家的狗真的沒什麼教,小時候不懂要到那大小便,跟牠說過,如還是沒在預定的地方就稍打一下,打過一兩次後,就知道了,且很有規矩.

但我覺得飼主還是要跟所養的狗互動多一點才行,
"沒有教不來的狗,只有不會教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