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接到同學的電話,問說我現在家嗎?她要過來找我.

     找我,怎可能,妳不是在做月子嗎?但突想到,今天不就是草莓妹滿月的日子嗎?


     稱這位同學為同學真的有點心虛,因這是我在補習班認識的同學,也就是我曾在我部落格中提到的VOICE.

     要不是是為了考試而到補習班怎可能會認識這麼可愛的夫妻呢?且兩個都是非常的古意跟無私,之前提過,這邊就不再提了.

     講到這草莓妹的由來吧!記得我之前曾拍過一手工製的手機吊飾吧!就有一草莓妹,那草莓妹真的很可愛,所以我這同學就說她要將她肚中的BABY叫草莓妹,其實另一原因也是因我同學也喜歡吃草莓,所以呢?就用這稱呼了.

     這懷孕期間,同學客吃盡了苦頭,從剛懷孕沒多久就參加國家考試,才初期不知道,只聽她說肚子漲漲的還去看胃腸科,這考試,她考上了.

     後來知道後她還再參加另一考試,這考試她可說是沒看書,整天就在床上躺,但成績出來,她居然只差一題的分數就考上,厲害吧!

     考上後報到,接著就是要參加訓練,最主要的是她進去的單位跟考試的內容完全不相干,且在學校根本也沒學過,可說是摸不著頭緒,還好同事都很照顧她.

     再來就是請假在家安胎,因早就有流血的跡象,但因才去上班,最基本的訓練一定要去,沒辦法,一定要等到結束才可請假.

     這段期間她也只能在家休養,醫師已經提出警告,不乖一點不行,想約她出來可都要問過醫師才行呢?但還是沒約出來喔!

     就在8月底接到手機簡訊,草莓妹誕生了.


     因這些照片我是從我同學網路上的相簿複製過來,所以照片的大小相對就變小了.

     這期間不敢打電話去打擾,做月子嗎?少用電話跟電腦比較好,所以一直都沒聯絡,直到上星期五她打電話給我才聯絡,並拿滿月蛋糕給我.


      卡片的字是我改的,嘻,第一次改,還稍嫌滿意,但有些字還是沒覆蓋好.


     這是草莓媽的相簿,可連過去看看她可愛的草莓妹.


     聽草莓媽說草莓妹出生只有2100,哇!這麼小喔!但健康就好,看,這草莓妹才第四天就會搞笑,多可愛呀!


     那天看到她時是晚上,草莓妹在睡覺,看她的眼線這麼長眼睛一定很大,果然,現看照片,好大的眼睛喔!


     可愛的草莓妹,那天妳在睡覺沒能吵醒妳,但妳給我等著,這個月我們會再請妳爸媽帶來給我們其他同學看,到時妳想睡也不會讓妳好好睡,所以呢?記得在家睡飽一點,出去時就讓我們玩個夠,打個勾勾,約好不可睡覺喔!乖,草莓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