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我家的第一天晚上,除了給嘟比牠原本的飼料外就再想要給牠吃點什麼東西,因嘟比的胃口真的很好.


想呀想,對呀!我上次跟SEVEN麻買的零食還沒有寄回去,那就拿一些出來給嘟比吃好了,且還有綠媽媽的餅乾.


先拿了綠媽媽給的餅乾,哇!牠就咬呀咬的,一下子就吃光了,那拿雞肉潔牙棒給牠吃好了,牠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就前一篇的照片.


再來就是拿豬耳朵,是有吃,但感覺嘟比不是很喜歡,咬一些些就不吃了,那試牛筋好了,先看一下大小.


哇!哇!哇!只看到牠奮力的咬.


嘟比好喜歡這牛筋喔!


那牛筋很硬,圓圓的一球.


當天晚上馬上將這磕掉一個.


前一張是因看到嘟比那麼的奮力,想拿髮飾請牠當"魔豆",


但沒想到,牠好愛動喔!根本沒法拍,


今年的中秋就是跟嘟比一起度過的,這是當天上去樓上看到的黃昏拍的.


再來,再來就是看嘟比的睡相大公開,最常看到的就是這睡相,好可愛喔!


頭總枕在那塑膠地板上,對了,這地板是從綠媽媽拿邊拿過來的,剛放的第一天,嘟比就來了.


嘟比無論是怎麼睡,都是一定頭在地板上,身體在地板外.

過來就是一般型的,比較涵蓄.


睡到抬腳.


愛在角落.


睡到不醒人事.


睡到天昏地暗.


看.看嘟比的腳,好可愛喔!短短的,我量了一下,只有我的巴掌大的長度耶!


這張照片嘟比想說什麼呢?


隔天嘟比的主人怕我餓到嘟比,馬上買了嘟比最愛的水果,香蕉,這畫面沒拍到,因看到嘟比好愛吃,且還要剝小塊給牠吃,所以根本沒辦法拍.

還有更好看的就是嘟比好會站喔!一看到有東西吃,不僅會發出那"摳,摳,摳"的小豬聲音,還會一直站著跳呀跳的,這我也沒拍到,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希望下次會拍的更好,謝謝收看,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