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藥材最先想到的地方是那呢?對啊!迪化街,這邊也是過年採買年貨的地點喔!

     "漢林蔘藥行".這家中藥行是我到迪化街去買我所需要的藥材時發現還不錯的店家之一.


     這家店通常一進門,老闆就會端上一杯茶水來讓人解解渴,冬天呢?就養生茶,夏天呢?當然就是酸梅湯,我的酸梅湯材料就是在這邊買的.


     這邊的藥材不僅新鮮,連老闆都長得非常的老實,但是他死會喔!

     
     這邊不僅買中藥材,連南北貨也都有在賣,東西好多喔!


     如想買補身子的藥帖又不想問老闆,也參考這邊一包包裝好的藥材包,這上面都有寫裡面所有的藥材使用方法跟用在那一方面的補身,很方便,連酸梅湯他們也都包好一包包的想買,拿好要的包數,錢結了就馬上走,省時.


     這區呢?就是在解我饞的蜜餞區,喔!想到我的化核梅,想到我的中藥橄欖,好久沒去買了,哎呦!看到這,我可是口水直流呢?


    各種中藥,可讓內行人細細比較,我講的是那杜仲啦!有聽老師講過,有些上面黑黑的是染上去,不是煙燻而成的.


     當然比較貴重的藥材也有,一定是放裡面了.


     那天去,看到這東西覺得很好奇,問老闆這是什麼,老闆馬上拿一包送我,說這是之前非常流行吃的減肥餐,就是像那海藻類的東西,這是廠商送的,我可會去煮來吃看看.


     減肥,一聽到這,我就興趣十足,但拿回來後卻都還沒試,等東西整理好後一定要來試看看這是什麼味道.

     這家就在迪化街一段101號       TEL:02-2556-2806

     有經過時可去看看,也可跟老闆要杯養生茶喝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