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在來憲法篇,但有些憲法法條我就不刊了,因跟我們一般人民比較不相關,是規範公務人員的,所以就不刊,就刊些跟我們比較有用的.

     第十二章 選舉,罷免,創制,複決

第一二九條   (行使選舉權之方法)
  本憲法所規定之各種選舉,除本憲法別有規定外,以普通,平等,直接及無記名投票之方法行之.

第一三O條   (行使選舉權之年齡)
  中華民國國民年滿二十歲者,有依法選舉之權,除本憲法及法律別有規定者外,年滿二十三歲者,有依法被選舉之權.

     註:看到這邊.我想,我先將所有規定被選舉人年齡的限制一一寫出來,想從事政治的就可參考,並看可參加那種選舉喔!.

  1.總統.副總統:40歲
  2.直轄市市長(台北市跟高雄市):35歲
  3.一般縣市長:30歲
  4.鄉鎮長:26歲
  5.其它(如立法委員,議員,村里長....):23歲

第一三一條   (公開競選之原則)
  本憲法所規定各種選舉之候選人,一律公開競選.

第一三二條   (選舉公正之維護)
  選舉應嚴禁威脅利誘.選舉訴訟,有法院審判之.

第一三三條   (罷免全之行使)
  被選舉人得由原選舉區依法罷免之.

第一三四條   (婦女當選名額之保障)
        各種選舉,應規定婦女當選名額,其辦法以法律定之.

第一三五條  (內地生活習慣特殊之國民代表名額及選舉)
  內地生活習慣特殊之國民代表名額及選舉,其辦法以法律定之.

第一三六條  (創制複決權之行使)
  創制,複決兩權之行使,以法律訂之.


               第十三章    基本國策

       第一節   國防

第一三七條   (國防之目的)
  1.中華民國之國防,以保衛國家安全,維護世界和平為目的.
         2.國防之組織,以法律訂之.

第一三八條   (陸海空軍之任務)
  全國陸海空軍,須超出個人,地域及黨派關係以外,效忠國家,愛護人民.

第一三九條   (軍隊國家化)
  任何黨派及個人不得以武裝力量為政爭之工具
.

第一四O條   (軍民分治)
  現役軍人不得兼任文官.

  好了,有多少看一點法條嗎?要看啦!這些都是:
民國三五年十二月二五日國民大會通過,民國三六年一月一日國民政府公布,全文一七五條,民國三六年十二月二五日施行.

      多看點法條,多懂一點,才不會被騙,被利用,懂嗎?我在講就要聽,不然就換我丟筆了,知道了吧!

  不囉唆,馬上來到我們的”養生蛋”篇

     上一篇已經看過我將那些藥材介紹的很清楚了吧!再來就是要告訴大家如何煮了.

     之前是已經先將蛋煮熟,現就是用另一鍋來煮,
 先倒水,再將藥材放進去,順序是:

    先放當歸,(當然要先沖一下水,洗一下比較好)其實,有沒有照這樣放都沒關係,但請注意一點,如自家煮雞湯,那當歸請等湯滾了後,再放進去,這樣湯就不會苦,當歸的香味剛好煮出來,煮太久不僅苦且香味就不見了.


        再來就是紅棗,看,那紅棗不聽話,叫它先不要游泳,等我拍好再游,就是不聽話,遇到水就一直游,所以照片就變成這樣,已經記過處分了.
        對了,如身體比較燥熱的話,那就請買那種去籽的紅棗,去籽就不會了喔!


     再來就是那黃耆,其實,老師教的並沒加這味,但我覺得這可增加免疫力,我就加了,味也不錯喔!


     再來就是加那枸杞了,就抓一把進去,但記得要先洗喔!


    蓋上鍋蓋,等水滾了,就可將煮好的蛋放進去浸泡,我這次試兩種,一種是煮熟敲破蛋殼放進去泡,另一種是沒煮就放進去泡,因想說這鍋也是滾燙的,且我還會再蓋上鍋蓋悶,所以想說試看看這樣會不會外熟內軟,但很不幸的,沒成功,所以還是將蛋煮熟後再放進去浸泡吧!

  但記得,煮熟的蛋一定要將外殼敲破喔!因這樣湯汁比較會滲透進去蛋中,比較會有味道喔!不然就只有蛋殼有味道,裡面沒有,那不就吃蛋殼就好.


     放好蛋後,最最重要的關鍵就在這邊,那就是酒,我這次是用我爸自釀的黑豆酒去泡的,那酒好香喔!
  對不起,那只是我家自己泡來煮料理用的,倒一杯給大家看看,就是那一鍋藥材用這一杯泡酒來浸泡這些養生蛋的.



     看,加入後的顏色就變比較黑了,就黑豆呀!當然是黑色的呀!,好像很冷,對吧!
     酒加進去後就不要再去加熱了,再加熱就沒酒香了,那加酒也就是白加的了.


   其實老師是教我們用紹興酒啦!但我家又沒人喝酒,只為了那一杯買一瓶,好像不划算耶!所以才用現成的黑豆酒,如各位想做的話就看看家中有什麼酒就加進去,但請不要跟我說加什麼玫瑰紅啦!葡萄酒的,想到就覺得味道很怪耶!

  如用紹興酒就會像紹興酒廠所出的那種”紹興蛋"
         
  加好後就加蓋讓這些蛋悶一下,等鍋冷了後,就放到冰箱去,放個一星期,如放個兩星期更入味喔!

  老師是說兩天就可吃了,但我覺得不夠入味,我浸泡一星期的拿給我客人吃,我客人還說不夠味,所以我覺得還是放個2星期比較好.

       但請一定要記得蓋鍋蓋,不然整個冰箱都是酒味,且如一打開冰箱也一定會有酒味跑出來,到時家中都是酒味被誤會,請不要找我負責喔!我可是有事先說喔!

  請看一下這泡約一星期的蛋外殼.像不像茶葉蛋.


     還記得我之前拿殼是白色的蛋去煮的吧!
 
 左邊就是那沒煮熟的蛋,想不到連殼都沒入色.

     右邊就是那有敲破蛋殼的,顏色不錯吧!

 看一下我把那蛋切開來的照片.

    左邊因沒熟,所以無法剝,只能剝那熟的,並切給大家看.


 看,顏色都有改變吧!吃起來很香喔!我客人跟同學都吃過了,大家都覺得很好吃耶! 

   真的是很簡單的養生菜,有空請做看看,早上只要吃一顆這蛋,保證精神好到不行,又營養,又健康,無油的喔!減肥者的福音,只是不要一天吃到3-4顆那就太多了,最多2顆就好了,要節制喔!
 
   再看另一角度的照片.


  怎樣,心動嗎?那就不如馬上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