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媽媽家的小可愛,周歲了.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還記得只是看到綠媽媽挺著個肚子,因綠媽媽會藏肚,且又很會穿衣服,看起來根本不像懷孕的人,要不是管理員跟我說,我根本不知道,真的,連走路也不像是懷孕的那種推著肚子的,而是直挺挺的走.

     小可愛出生後大約2-3月我才看到她,但那時是站在房門口看她在睡覺,那時的模樣就好可愛,好可愛喔!看著綠媽媽在網誌上記錄小可愛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憂愁(就什麼檢驗沒過的),把她自己嚇到,我也跟著嚇死,到客人那邊還去問客人,好像是我的問題再問人一樣,後來才知是虛驚一場.

  漸漸的,小可愛越大,我去看她的次數也就比較多了,但去總是去逗逗她跟她玩,不敢抱她,因我怕我這樣到處跑的會把外面細菌帶給她,畢竟小可愛還小,抵抗力一定會比較弱.

     小妮子越來越大就越多可愛的動作,越看就越喜歡,且小可愛也很愛笑,笑起來是整個眼睛都瞇起來,可愛到不行,有次我去小可愛家,還洗過澡後才去,那次,我抱到小可愛了,喔!真的讓我樂了好幾天,且那天她還撒嬌的依偎在我肩膀上,喔!好妙的感覺喔!讓我感動萬分.

     在她周歲這天,我要考試,所以就沒法去祝她生日快樂,

只能在這邊祝她  小可愛 生日快樂
 
      要快快長大,乖乖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