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受NOKIA手機的滿意度電話詢問調查,其中一項被問到,對於NOKIA客服人員跟其他不同產品客服人員比較,那一個比較滿意.

      我想了一秒鐘不假所思就說滿意,那詢問人員問我說,請問跟那一家比較,我的回答是"東森"
  
      好快喔!我在東森被盜刷的事已經2年了,也是在這11月發生的,但有得到任何的答案嗎?沒有.

      好奇怪喔!一家那麼大的公司,居然對這種事件是用這種拖延,不沾鍋的方式來處理,(跟馬大久一樣喔!)

     我也說過,我沒要求過"東森"給我任何的補償,我只要求一點,告訴我那人從那邊知道我的資料就好.

     這,我想是不可能的事,因東森的客服不小心漏了口風說是"東森"內部人員自己做的,東森想給這人一個機會,所以就叫這人離職了,但也總該給我一個交代吧!.

      那個時候是每個月都要擔心受怕,因不知是誰,很怕又像這樣拿我的卡號在其他地方刷,如真給我刷個鑽石,那我不就要去自殺了,所以我才一直要清楚知道這人是那知道我的資料.

      但每每打電話給處理這事的東森客服邱先生,他的第一句話就是,這筆款項我們公司是自行吸收的,

      奇怪了,又不是我買的,那我的資料在東森被盜刷,不是你們自己要負責,難道要我負責嗎?

      雖發生這事,本已經不想再到東森消費了,但因之前有卡,所以就想說把它用完,在這段期間,東森的小姐一直推銷他們的禮卷,只要一跟我推銷,我就說,如我這件事沒解決,那這些什麼禮卷的我是不可能買的,那小姐回答的更妙,居然說,那這樣為什麼妳還要再消費?
   
         我低耶!我就回問她,那這樣講是我都不能再買是不是.

      奇怪了,我是受害者耶!當初你們東森是怎樣跟客戶說的,說不會洩露,但我確常接到東森的什麼保險的電話,那這樣有保護跟沒保護還不都一樣,所以說這被盜刷不無可能.

      更有客服人員說,我這類的事也是有發生過,天呀!那到底有幾個受害呀!都有解決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

      當初會買東森的東西也是看價格,但沒想到,很多都是大陸的,如用大陸的價格來看,這"東森"真的賺翻了.

      所以根本不會理我們這些小ㄎㄚ的,反正打去問那邱先生,所得到的回答就是:,喔!有報案了,已經交給警方了,那警方如何處理我們就不知道了,都是用這同樣的藉口來交代.

      我有一朋友之前就是"東森"的工程師,那是非常早期,有一年東森發生勞資糾紛,我那朋友是沒被掃到,但接下來也不是很好,一個工程師搞到最後是變客服,硬逼她們去做客服,就專門接那些有糾紛的電話,幾個人一起輪流騙消費者,今天我打去我想接主管,他們就會按暫停,請另一同事假裝是主管,就這樣,因她們不這樣做會被上面罵,她因受不了,就走人了,其實這才是東森最大的用意,就是逼他們自己走.

      每次接到東森的目錄總會看到他們將王令麟夫婦拍得多好,這個月又到那邊去做公益了,又捐款給誰了,看了,我只會冷笑,真的是這樣喔!表面像是大好人一樣,但內心真的有這麼善良嗎?不是都在吃齋唸佛嗎?怎是這樣的做事的態度呀!

      今年吧!好像就是請消費者將所購買東西的發票捐出來,我覺得還是不要,

      第一:這發票捐了嗎?我們不知道.要捐自己拿去捐就好,做公德還會記在自己身上呢?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公德往別人身上推呢?

      第二:如果像我這被盜刷的事,發票寄來還有明細可看,如有不明的發票出現可預防,因銀行的請款單上不會附有任何的購買明細.
     
         我是覺得東森很笨,今天像我這事,如他們將前因後果的調查跟我講清楚說明白,或許我就不會一直在講,我是不只這邊講,只要逮到機會我就一定講,跟寫,現E-MAIL跟MSN還有那部落格有多少呀!即使今天我這邊很少人看,那我不會到人多的地方去留言一下就可讓大家知道"東森"的醜陋嗎?

       那種不沾鍋的表現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只要東森不給我回答,我就會每年抓住機會講的,

       不要怪我,如大家遇到這事會這樣就算了嗎?對不起,我不是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