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又被提起要恢復18%的事,想到之前有心人士在紅衛兵大亂之際傳來這封的內容.

     以下這幾句話應該是看過這傳送文的內容後寫的,不包括在寫那18%之文內,寫得真好.
  

人與人之間,隨緣而聚,緣盡而散,
 
聚時盡其在後,散時盡其在人,即是相逢,
即是相識,
 
有恩便無怨,有愛便無恨,得與失,獲得與付出,
求心之所安.

以下是敢寫不敢標明自己是誰的人到處傳送之文.



 Subject: 18% 早已停止
我是公務人員,20歲就投入公職,現已面臨退休階段,最精華的青春歲月、最有能力學得一技之長的階段,這些時間都給了我們社會、國家;如果我退休了,以後該怎麼生活?我的專長叫「公務人員」,一個50歲左右的老頭,沒有特殊專長,我怎麼找工作?「公務人員」的專長沒有公司會用啦!叫我搶嗎?要我騙嗎?如果要我活下去的話!?^^*&%#
 
本文收錄在這些專題整理中:
18% 早已停止,阿扁不要唬弄勞工、欺騙全民! 
靠煽動族群與職業仇恨轉移焦點、緩解執政壓力,其心可議!

■全國總工會2005/10/21
     立法委員、全國總工會理事長林惠官表示,近日民進黨政府弊案連連,因此急病亂投醫,企圖藉著挑起族群與職業的矛盾與仇恨,轉移全民轉移焦點,手段實在惡毒、可惡! 
 
林惠官理事長指出: 
 
一、軍公教人員的18%優惠定期存款利率,有其歷史背景,不應以道德訴求塑造國內敵人。 
 
過去軍公教人員薪資偏低,政府為保障軍公教人員的晚年生活,乃採取18%的優惠定存利率,且以各種方式領取退休金的總金額,實際上幾乎等值。陳總統將軍公教人員的優惠定存說成有違公平正義,是故意想造成一般社會大眾對軍公教人員的反感,用心可議。 
 
二、軍公教均為政府勞工,片面擅改勞動條件有為勞動人權精神。 
 
18%優惠定期存款利率有《陸海空軍退伍除役官兵退除給與及保險退伍給付優惠儲蓄存款辦法》、《退休公務人員一次退休金優惠存款辦法》及《學校退休教職員一次退休金優惠存款辦法》等法源依據。對於合於規定的軍公教人員而言,18%的優惠定存(其中公務人員為84年以前之年資、教師為85年以前之年資)為其「勞動條件」的一部份。政府做為軍公教人員的雇主,未經協商、擅自改變優惠定存,甚至溯及既往,是雇主單方面改變勞動條件,其實已經違反勞動人權的基本精神。 
 
三、公、教人員之優惠定存均已分別於84、85年停止累計,阿扁不應唬弄勞工、欺騙全民! 
 
公、教人員之一   上





其實是很多敢寫不敢說自己是誰的人,一傳再傳的到處傳送,以下是我嗆回去傳給我的人之原文.

     笑死人了,18%早就沒有這大家都知道呀!現又用這來挑釁喔!
      那作者請公布自己的姓名呀!怕屁呀!
     你快50歲退休怕找不到工作,那其他的人呢?
     你已經比一般人要好好幾十倍了,有什麼資格亂叫呀!
難道還要人家養你喔!什麼叫做最有能力學一技之長的時候都供獻給國家,講出來不怕笑掉人家的大牙喔!

     我真不知這18%是有什麼歷史背景,說軍公教人員薪水低,這我不是很清楚,這薪水是跟那一階段的人比呢?但我所知的是,什麼都有優惠,連小孩的教養費也有補助,一年有多少錢可補助旅遊,婚喪喜慶皆有補助講金,請問這些都還不夠好嗎?

     要跟一般企業比,要如何比呀!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連飯碗都有可能不保.

     當初會考公務人員.,難道不是因有比較固定的薪水跟永不會被辭退而去考的嗎?這點就比一般企業好太多了吧!請問有什麼不滿.

      我才覺得以上寫這篇的人居心叵測,如敢請將所以所享用的福利寫出來呀!讓大家憑看看這18%是不是合理.

      看一般企業錢多,那不會辭掉去私人企業喔!有人拿刀壓你嗎?且也請想想,公務人員拿的是人民的納稅錢,本就是應該服務人民的,但對民眾態度不佳的比比皆是,你們有替人民想過嗎?如你是民眾人家對你是這態度你會如何.

     我反對18%重現.

     面對國民黨這無齒的舉動真感到無齒,他們想用來綁樁明年立委選舉.因明年立委名額由225名減為113名,想用這策略來綁住所有公務人員.

     讓明年的立委選舉,國民黨可獲得多席名額,再來就是為所欲為,然後再回到老蔣時代,所有的政策,所以的福利,皆由國民黨來主導.

     再來就是公家機關就不用考了,直接找有力的人士講進去裡面工作.

     好不容易才講那些講進去的人員裁掉,現又要回到以前,難怪那些只是內部考進去的雇員,一直期望阿扁總統下台,因只要阿扁下台,他們就可變為正式人員了.

     看到這邊,明年選舉時,請多多想想再投下您最神聖的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