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餃子的部落格去點閱她的文章,突然看到這篇,把我笑翻了.

     每天必點的部落格之一就是餃子那邊,看她寫她那可愛的兒子胖平生活趣事跟胖平所有的照片,總是一大享受,胖平真的好可愛喔!

 不僅有胖平這小帥哥可精神享用,連嘴巴啦!鼻子啦!眼睛啦!都可享用.

     喂!所謂的享用是想像啦!不要想太多喔!

 因這邊不時有小帥哥的照片,美味的東西,還有日常生活趣事,更有版主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哈啦!

 就是這哈啦!把我笑翻了,請看這篇"豆薯長得像永澤"喔!怎會有那麼寶的人呀!

 餃子的朋友也好有想像力,那餃子更是非常的配合把它畫出來,我的天呀!

 跟餃子認識是COUCOU小鋪跟綠媽媽的牽線認識的,但真正看到她的部落格是綠媽媽傳給我看的,這一看真的就上癮了.

    不僅上癮,且連餃子所介紹吃的地方都想去嘗嘗看,但也只能嘗小小的錢,大大享受的那種,就是小吃啦!

    我說的就是那紅油抄手,直至上個月去老闆那邊吃,老闆還唸唸有詞的說"妳那拍照的朋友怎都還沒來呀!"我只能回他說"沒辦法,她現在家中帶小孩,沒法說出來就出來"

     餃子,有沒有耳朵很癢呀!老闆一直唸妳喔!

     最奇怪的是,從不曾彼此看過,但那天的第一次聚會看到餃子卻覺得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好奇怪喔!

     餃子,難道上輩子我們有什麼恩怨嗎?不然怎會覺得好像好熟悉喔!

     

     上次,我說拍那鳳梨田,結果有兩人不滿說我沒拍得很清楚,那我又不在南部呀!沒法再拍細一點,但我可給更細的,就是將那鳳梨剖開跟大家分享.

     記得看這篇時一定要帶條毛巾,免得自己被口水淹沒了喔!

 很多人都會吃鳳梨,也喜歡吃,但會不會剖這可是一門大學問喔!

 今天就為大家示範那剖鳳梨的經過,這可是關廟鳳梨喔!


     首先將鳳梨拿來洗一下外皮,因剖的過程削皮跟沒削皮的一定會沾到.


     接下來就是將那頭去掉.


     當然尾巴也要去掉.


     再來就是削外皮,這是第一刀,看,有沒有很美,第一刀連那會割舌頭的東西都削掉喔!


  且是一邊削一邊流那湯汁,看,底下都是鳳梨汁,水份很多吧!就是這麼的甜美多汁.


     一般去買鳳梨看到小販削完後不是會再修一下嗎?請看,我這可是削完後沒再修喔!想修也不行,因這樣湯汁會流更多掉,削好後先對半剖開.


     再來分對半,切一小塊.


     好了,這就是完成圖,不要嫌我沒拿漂亮的盤子裝好跟擺好,我跟你們說,根本沒時間,因一邊切口水直流個不停,還是先吃為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