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昨天我才知道,原來米酒會變貴是蕭萬長談判出來的結果.

     沒錯,是在民進黨執政後變貴,但之前是國民黨執政時是蕭萬長談回來的結果,後因民進黨執政才變成是民進黨的政策.

     這要不是政治名嘴講出來的,誰會曉得?

     繼續行程了,這是到高捷的R15生態園區站.


     這區是有兩出口區,二號出口區旁是公園,也是通往原生植物園區比較近的出口.


     另一出口處是寫通往棒球場,但我最感興趣的是那黃昏市場.


     那黃昏市場就是我第二發現說很大的那黃昏市場,從捷運站走到那邊差不多5分鐘就到了.


     先插播一下好了,因這有一次要到這黃昏市場時看到這.


     哇!是什麼表演呀!


     好精彩喔!


     那天是騎著摩托車看到的,就一直尾隨跟的拍.


     不僅有龐大的樂隊團,還有耍大旗.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社區大學的成立招生噱頭.


     雖說是噱頭,但我覺得很不錯,應該會很有效果才對.


     只是覺得這些學生好可憐,好像走非常遠,因後來我回家時還看到他們在別的地方行走呢?


     看完美麗的表演,那就再回到這站的介紹,這一出站就可看到免費的接駁公車在那邊等候乘客,想要到蓮池潭這類風景區就可在這兩出口區中搭乘.


     我對這公園印象很深刻,因去年從這邊經過時,看到那公園正在噴水,旁邊的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裡面花不多,但樹木非常的多.


     但兩旁行人道都會種滿花.


     公園內經常看到很多人在這邊休憩,運動.


     散步.


     在高雄的公園內看到的路燈差不多都是這造型.


     只要一進到公園來,就覺得好悠閒.


     花開滿樹.


     來張特寫.


     這邊殺了我不少記憶卡片,又再分成下一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