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看到很多部落格跟電視紛紛報導這家要等很久的銅鑼燒,看來是很動心,但聽說訂購就要等幾個月就打消念頭.

     去補習時也聽過一老師前一天連夜殺到台中去排隊買,更是想嘗看看它的味道.

     就在去年,補習班的同學帶了一盒來補習班請我們幾個好朋友吃,聽她講之前辦公室訂時一起訂的,已經都忘了有這件事,東西來了才想到.


     一拿到手迫不及待的嘗了起來,事實上是也不宜放太久,但這嘗過後我就不想再有任何的幻想,因覺得太甜了.


     這些都是我同學買的口味,我是吃這咖啡口味.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跟在補習班的桌子上拍的.

     就在台北開了這家分店,又引起一陣風潮,看到的也是好多人前去排隊買,哇!是我不耐甜嗎?其他人都不覺得甜喔!所以也沒很想去買,但上星期一居然我也吃到了"星野".


     那天晚上快7點有人按門鈴,一開門一看是管理員,想說有什麼事,他問說妳在厚,那等下拿東西給妳,我說不用,我等下會去倒垃圾我再去找你.


     一倒完垃圾去找管理員,只見他拿這一盒給我,直說這是最有名的喔!因當時人來人往的也沒多去注意,回來才知原來是給我:"星野".


     這之前我就聽他講說他孩子們都去排這家買這回來給他們吃,沒想到這可愛的管理員居然去買來給我吃.

    大家不要亂懷疑喔!這管理員的年紀跟我爸差不多,但我跟他很談得來.

    不要看他是一管理員就覺得他水準低,這人可不簡單呢?還沒退休前待貿易公司,精通英日語,年輕時常到美國出差,常到拉斯維加斯去賭,在國內時是常帶客戶去酒店.

     因他知道我自己開公司做生意,所以也就會跟我講到以前他在貿易公司上班的總總,如何接單,如何在遇到問題解決之類的話題.

     雖說退休,但他腦袋不退休,現專研股票,只要跟請教,他絕不吝教人,就是這些總總原因見到他格外有話題聊.

     但說真的,我們社區的管理員每個都跟我很熟,每個都對我很好,也或許是因我的信件跟貨件比別人多吧!

     其實這人綠媽媽也認識,人很和氣,很有責任,大家都覺得所有管理員中他真的是最好的.

     我跟這管理伯伯真的是無所不談,連美食有談,聽到那有好吃的我們也會互相跟對方通知,剛好有買的話就會請對方吃看看,之前我就拿過一切鵝肉加米粉湯,雖說我沒吃到,因那天剛好我要拿東西給我妹,就全拿給我妹吃,我妹吃過後好好吃喔!這就真的表示很好吃,因我妹對美食沒任何興趣跟感覺,能讓我妹說好吃的就真的很好吃.

     這次居然買這家,且是一盒.


     有銅鑼燒風味抹茶跟濃郁咖啡各兩塊.


     還有大福,芝麻兩塊,咖啡跟咖啡各一.


     不二話切來試看看,看是不是台中的比較甜台北的不甜.

     這是風味抹茶.


     這是冷凍剛拿出來切開後的樣子,聽過其他網友說過冷凍切跟退冰後切的照片拍起來是不一樣的效果,退冰後拍比較漂亮.

     但我想,對於我這種不會拍照的人來說拍起來都是一樣的糟.

     這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吃的感覺比較像是冰淇淋,雖說表皮經過冰凍過,但吃起來表不硬,還不錯吃,感覺比較不甜,但退冰後吃覺得好甜喔!


     這是濃郁咖啡,這咖啡應該是藍山口味,很香,紅豆看起來一顆顆的但很軟,一樣,還是覺得退冰後吃比較甜,所以想吃銅鑼燒又不想吃太甜只能吃冰凍後的來騙自己.


     接下來是大福,這是抹茶口味.


     切完這些大福後我才發覺我切錯了,切錯感覺就是不同.


     這是濃郁咖啡,其實這些內餡跟銅鑼燒的內餡都是一樣的,只有外皮不一樣.


     這是芝麻口味,拍完後看覺得光線還可以但現看根本太黑了.

     還好有拍一張有閃燈的,看,這張就很清楚吧!

     其實內餡一樣皮不一樣吃起來口味還是不一樣,皮是麻薯不甜,內餡甜,這樣搭配起來比銅鑼燒好吃,難怪貓女王也覺得這大福比較好吃.


     現看了一下這價目表,哇!這價格好像有點高,銅鑼燒一個是35元,大福一個是25元.


     雖說比較甜,但說實在的,外皮算是蠻紮實的,還算不錯,如甜度再少一點那就更完美了,這是我的觀感,因吃過後覺得喉嚨還卡著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