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家是6月23日的事,一直在想要刊出來嗎?因本人覺得也沒特別好吃,但也沒覺得特別難吃,且服務態度也不算壞,且生意又很好,想想還是刊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個約會是喬了好久才訂的,這天所有上班族都要補上班,是補端午節前一天的連續假班.

     我本來很不喜歡去吃晚上的,因晚上吃東西容易肥且慢消化很不舒服,但沒辦法,星期日其他人有事只有這天比較多人可出來,但所謂的多人也是從原本的6人變為4人,地點也是一改再改的,才決定到這邊來.

     朋友前一天的msn告訴我說明晚6點在這家見,地址是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7樓,這什麼地方呀!捷運可到嗎?問了後說可就在中山站下車.

     那天一到中山站也不知要往那個方向,先在衣蝶舊館看一下門牌,但找不到,剛好看到對面有門牌號碼,原來單號在對面,就往對面走.

     忘了說看到的那門牌是21號還是23號,反正就往衣蝶新館方向走去找一定找得到,但事出乎我意料之外,往衣蝶旁走去看到的是11號,隔壁呢?沒看到號碼,且是便利商店,這怎可能呢?難道我眼花嗎?在往後走,還是找不到,往前走還是一樣找不著,奇怪了,怎找不到門牌號碼.

     後來看到衣蝶的保全在外面只好硬著頭皮問說15號在那邊,沒想到那保全說就是在這,我低ㄟ,就在衣蝶百貨裡面喔!那幹麻講地址,講衣蝶不就很好找嗎?找到朋友時差點翻臉罵人,明明那麼簡單的事一定要弄得這麼複雜嗎?


     我是到6點半才到,這期間就包括找不到地方還有出門前接到電話,最糟的就是接到電話後沒隨手將電話放在包包中結果忘了帶出來所以才會沒法問只能自己找,那時最壞的打算是,再找不到就回家去不去聚餐了,沒辦法呀!電話沒帶出來沒法聯絡呀!電話號碼又都在話機中沒去記呀!這種情形相信很多人都遇過.


     聽我朋友講說這家其實多年前聚會就曾吃過,但不是在這家,是在遠百的樓下,是喔!那次去吃的印象還不錯,那這次應該也不會差到那吧!


     這是菜單.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一樣是主餐加多少錢就變套餐,當然套餐東西就比較多.


     桌子跟餐具搭配的還不錯,沒有誰搶誰的色彩,很協調.


     餐點的顏色也拍得很美.


     但店裡的門面跟擺設絲毫沒有那擁擠感.


     雖跟旁邊有隔起來,但用這板子隔似有若無的還不錯.


     牆上滑板裝飾品.


     色彩鮮艷的盤子.


     可愛的水杯,我一來馬上就喝上一大杯,其實來之前我也先喝家裡的水500CC才出門,力行喝水.


     餐前麵包,有四種可選擇,有芝麻可頌麵包,哈斯麵包,大蒜麵包跟蔓越莓堅果雜糧麵包,每人只能從中選兩種,這是哈斯跟蔓越莓麵包.


     這是哈斯跟芝麻可頌麵包,有附沾醬,但一整桌就一小碟沾醬,忘了有那些,但我們是點優格沾醬,這點就很不滿,因那醬就是一小碗就是一般店裡給牛排醬那種小小矮矮的杯子,太吝嗇了吧!四人也有八片麵包耶!


     再來是沙拉,這是水果沙拉.


     這是義大利沙拉.

  
     我們四人只有就是這道是重複,剩下大家都點不一樣的,看到黑黑的部份嗎?那是牛肉,我有拿一片來吃,感覺不是很嫩,這道是炭烤牛小排沙拉,但吃不出炭烤的感覺,且菜單上的牛小排肉好多喔!這端出來差不多是照片的1/4.


     湯來了,這是蛤肉巧達湯,講真的,這家的湯還算不錯喝啦!


     這是海鮮酸辣湯.


     主菜來了,這是咖哩海鮮炒飯.


     這是我點的烏賊墨義大利麵,麵是扁的,我不喜歡,如是用那細的感覺應該會比較好,聽其中朋友說只有我這道比較好吃.


     這是蔬菜素麵.


     這是照燒雞排.


     這杯應該是森林莓果昔,朋友喝了幾口後搶來拍,朋友還細心的將那薄荷葉擺好,真謝謝她.


     這杯是芒果奶昔


     我點的錫蘭香柚茶.


     這是甜點,但忘了是什麼.


     這是百香果奶酪,我點的,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但也不會很甜.


     這道是檸檬優格起司百香果醬汁吧!這道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我朋友吃一口後請求大家幫忙吃,大家吃過後紛紛喝水還叫服務生來加水,真的是太甜了.


     這是芒果什麼東東的,忘了全名啦!


     四個人所點的餐,居然可點到好幾張.


     感覺好厚一碟喔!


     本想說拍這些回來可回想看是點那些東西,但還是沒調好,放大來看是糊的,所以沒法跟大家講清楚是點那些餐.


     雖說我們是覺得餐點普通,但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旁邊有一大區都是客滿,還有人在等,或許是因這家剛好在百貨公司裡面價格差不多,也或許是服務的態度還不錯吧!

     但不至於到難吃,還算是可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