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部落格後最大的收獲就是得到更多的朋友,且這些朋友們大家都非常的好,雖說差不多都有各的MSN,但很少聯絡,想也知道,大家都在上班那有空在聊天,只有在有好康報報時才會聯絡.

     像這COFFEE麻也是,我就跟她講一句話說"雖說我們不常聯絡,但感覺還是很親",沒錯,真的有這種感覺.

     拿東西給她或跟她拿東西,說真的,我們講話就不超過5句話,但就是彼此會記得對方.

     我做好的紫雲膏我就會記得幫她留,她做好的食物也會記得留給我,就像這次,她做了茶凍之類的東西也會跟我說她有留給我,真的是好窩心喔!

     這是茶凍,但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的手拙,就想說把它從杯中拿出來後放在盤中拍給大家看,沒想到沒弄好,又,我沒馬上拍,應該是有擠壓到,因我還把其他的果凍都拿出來放在一起等著排隊拍照,沒想到去忙其他事後再來拍就變形了,COFFEE麻,我對不起妳,但說真的真的好好吃喔!好Q呢?

     沒想到底色是紅色的就將茶色的果凍顏色變得也有點像是紅色的.


     這是咖啡凍,一樣,也是因我的擠壓到而變形,嗚....


     其實上次給的不只這凍還有那麵包,麵包我吃掉了,忘了拍,但後來COFFEE麻又給我一次所以這次就記得拍了,看,這就是COFFEE麻做的土司麵包,好吃.

     很多的葡萄乾,土司吃起來不乾算Q,且很紮實,一個早上吃上一片就飽好久.


     這也是這次最新的產品,是用石花家上那酸梅湯下去煮的,這不像果凍那樣可成形,比較軟,就用吸的.


     應該叫做可吸的果凍才對,吃起來就淡淡的,香香的酸梅湯味.


     COFFEE麻說她把酸梅湯煮得很濃很酸,石花煮好後加入這酸梅湯,怎知吃起來就變淡的,我想應該是石花會去稀釋其他東西的味道跟中和吧!雖說我沒吃過石花,但我看電視上所拍跟報導出來的那些食客碗內好像也都沒加任何的東西,應該是跟這有關吧!這是我的猜測,下次再去找看看那邊有賣石花的再去問個清楚.


     除了給我吃的,也會跟我說那邊有好吃的可去試看看,哈,怎樣,大家所交流的都是吃的吧!但說真的,平常有空聊個天,當然有好吃的地方一定要互相報報了,不是嗎?

     也謝謝可愛的COFFEE麻給的東西,謝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