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客戶那邊去採購客戶內部拍賣會後得知這星期會有睡衣特賣.

     不好意思喔!上星期的只有對公司內部員工特賣,且說真的,那SIZE根本大到不行很少挑到可穿的,真的如有那大SIZE的人去買一定買到"爽".

     那天是剛好送貨才順便去挑看看,不然我應該不會去,為什麼不去喔!就在整理東西打包,那有閒時間去啊!

     就在拍賣完後聽到其他人問說還會再賣嗎?這組的人說不會,因再來就是要讓給"睡衣組的準備好拍賣".

     此時的我只能說還好我耳朵算靈有聽到,聽到了當然就叮嚀我客戶到時對外拍賣時一定要跟我說我好在部落格跟大家報告.

 雖說這睡衣也是對很大SIZE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但還是可挑到適合自己的SIZE,且說真的,睡衣不就是穿寬寬鬆鬆的嗎?且這些真的都是純棉且真的非常的好穿,穿過的都說"讚",所以才會在這邊跟大家推薦,純棉的.

     我猜想對外拍應該是星期四跟星期五這兩天才對,有確定的消息再跟大家說.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