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要養狗子的請舉手.

     我朋友要我幫忙在部落格中詢問看看有沒有人想要養狗,因這家人家中已經有5隻狗了,其中一隻母狗突然給牠懷孕生下5隻小狗狗,其中4隻已經送養了,就剩這隻.

     這隻是小女生,預防針還沒打過.


     先看一下這狗媽媽,就是這狗媽媽生的.


     這狗大約出生40天,是混種狗,至於是混到那一種狗就不知道了.

     小女孩,頭抬起來讓人看看嘛!不用害羞.


     小狗所在地在新莊,照片是我朋友e-mail給我,我沒看過,就只看過這照片,有興趣想養的朋友請注意看看這些照片,這小狗看起來好可愛喔!眼睛好大超美的.


     但,想養的朋友一定要先想好以下的問題,都沒問題再領養喔!

1.如跟家人一起住一定要問過家人的意見,家人同意後再領養.

2.這是一隻混種狗,想養名犬的就不用考慮,但說真的,最聰明的狗子還是混種的.

3.每天一定要帶狗子出去溜溜兩次,這是最基本的,就早晚.

4.狗子定點大小便是要自己去教不是本身就會的,一定要此認知,且一定有一段過度期,就是會隨意大小便,但這期間過後就不用怕會有這情形.,現還小最容易訓練了,要訓練一定要趁小.

5.長牙時會亂咬東西,因牙癢.

6.最重要的一點,請把牠當家人看待,不要想說牠只是一隻狗.

     想養的話可直接播以下的電話.
     02-23117722轉2948  王淑芬

     如找不到人也可留言給我,我再聯絡飼主.

     也歡迎轉寄,幫忙小黑狗找到新家.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