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騙子,倒不是講那詐騙集團,那種我才不會用這麼秀氣的字眼呢?那種是爛卡,叫他們去下18層地獄的.

     對了,沒錯,講的就是"馬丁'.

     這傢伙最近晚上我都帶牠去溜溜,順便小個便跟大個方便,回來後就馬上幫牠準備晚餐,這天準備什麼呢?

     今天準備的是飼料粒30顆,白水煮蛋一顆,豬舌頭肉還有綠花椰菜.


     看,有沒有看到馬丁已經在舔舌頭了.


     馬丁想要吃,但我不准牠吃,因我還沒拍好呀!


     乾媽,拍好了沒,煮好後又不准我吃,還一定要等妳拍好我才可吃,我到底要等多久呀!


     再不給我吃,我要跟妳翻臉了,不給妳拍.


     好了沒,到底好了沒,我好想吃喔!


     好,可以吃了,一說到可以吃馬丁就開始狼吞虎嚥的.


     喂!吃慢點好不好,又沒有人狗會跟你爭.


     乾媽,妳都不知道,我在旁邊看多久,妳讓我吞了多少口水,現可開始吃當然要快點吃呀!


     且東西一定要趁新鮮趕快吃呀!


     馬丁吃東西真是奇怪,一定要這邊吃一下,那邊轉一下.


     如牠真有一張桌子,且是放在中間,四周都沒東西擋住的話,我看牠可是會四邊都走來走去的吃.


     真好吃,但,乾媽,今天的份量好像多了點耶!


     沒錯,是多了點,因我看到馬丁麻放馬丁的飼料粒是很多的,我本是都用15顆,這天想說馬丁會不會吃不夠,就給牠用30顆,且快一顆的綠花椰菜跟一整顆的蛋,雖說豬舌頭肉比平常少些,但這些也已經快一碗了.

      最後馬丁還是沒吃完,馬丁是那種吃飽牠就不會再吃的狗子,雖說乖,但剩下的也覺得好麻煩喔!要丟,好浪費,不丟,也不知馬丁明天會不會來,我看還是先冰著吧!


     隔天馬丁又讓我帶來了,那當然將昨天剩下的一點點拿出來跟今天的混在一起給馬丁吃掉.

     前一天剩下的飼料粒大約快10顆,這天想說那就減少一點,就給馬丁20顆飼料粒就好,再加上一半的花椰菜,但我有吃掉幾根,再加上一顆白水煮蛋跟少許的鮪魚罐頭.


     不知是不是今天比較熱,這天就是昨天,昨天真的好熱喔!但今天卻是下雨了,真怪的天氣,聽說又有颱風要形成,唉!上一個才走,現又要來,這也太接近了吧!

     昨天帶馬丁來就聞到馬丁身上有味了,其實前一天也有,但沒這麼重,所以我覺得天氣熱的話,馬丁身上很快就有味道.

     這天帶馬丁來,覺得牠好像提不起什麼勁一樣,連尿個尿也要考慮老半天,且也不大想走,更沒有大便.

     不大就只好帶下來弄東西給牠吃,今天是我一拍完到後面拿個東西到客廳時就看到牠已經在吃了.


     是餓了,還是因聞到魚腥味吸引來吃的呢?我覺得是魚腥味.


     因我看馬丁吃時都會一直嗅過後才吃,所以一定是這,這天沒拍幾張,因覺得拍得不好就殺掉,算算只拍了4張,結果這餐馬丁還是沒給我吃完.


     我在想會不會是蛋白的關係,因吃到很容易飽呀!不知道,但下次我會只給蛋黃不給蛋白.

     回到今天的主題,我會說馬丁是小騙子是因剛才說牠這餐飯沒吃完不想吃吧!下一秒我拿起水梨來分牠吃.

     牠居然也吃掉快一個耶!我想說飯都吃不下應該不會吃太多水果吧!但,真的被騙.

     所以我才會叫牠小騙子,騙我吃不下,但又吃掉快一個水梨,你,你,你,未免跟我太像了吧!

     我也是吃飽後再叫我吃其他東西我都吃不下,但如是水果的話,我再多都可吃得下,但我這可沒有教馬丁喔!要是教馬丁的話,那我不就要少吃很多水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