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登出我做"萬金油"的部份,要不是說我要離開豆漿店,要將它送給平常時間比較碰不到的工作人員,我想我也不可能在最近去弄這東西.

     最近真的一直要將東西整理好,沒什時間,連要跟我吃飯的可憐網友跟朋友都一一被我嚴厲責罵"不行,我還在整理,等............."跟拒絕掉.

     所以如各位朋友對於我這自己DIY的東西有興趣的話可移師至我另一老師的網站去看,那邊更多的DIY,也可買他們出的書,那介紹的更多,再來怕弄不好沒得問,那更是可去上老師的課.

     現老師不只在林口教,現已經受到很多學校的邀請到處去上課了,所以有興趣可去詢問看看.

     這老師我只上過一次課,不是教的不好,是後來我在台北補習,根本沒法去上,我其他同學還是都有去上,且上得很開心,偶爾還會給我老師教的東西呢?

     所以"你想要自己DIY但沒有任何的教材跟老師教嗎?不用怕,只要到這DIY生活家,包準都可滿意你".

     對了,老師不止只有學校紛紛請他們去教授,連報紙電視也都有報導跟請他們去上節目喔!所以找我老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