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16年了,這其間住過很多地方.

     剛來時住親戚家,後來就住到醫院的宿舍,這兩個地方都沒買到任何的傢俱,有買東西的話,也只有抬燈.

     後來搬去跟我妹的學妹住一起,這租屋是有些傢俱,但床跟衣櫥是沒有的,所以就買一折疊的沙發床跟塑膠組裝衣櫥,就三和牌的那種外面蓋塑膠布的衣櫥.

     後來又搬到親戚家,床就拿回我老家,本想說可住久一些,因這邊什麼都有,但沒想到被另一無恥的親戚硬把我們趕走,就是要讓她的親妹妹來住.

     搬吧!也就搬到我現住的地方,這一住也住了快10年.

     剛搬來這邊才剛蓋好兩年吧!屋子是新的,但裡面什麼都沒有,除了瓦斯爐跟熱水器本來就是房東會裝的,剩下全沒.

     也還好,從親戚家搬了一點點的傢俱來湊合用,說傢俱也稱不上,只不過是拿閒置在旁的東西來而已,就一小小茶几,一放碗盤的不能烘的烘碗機,就這樣,當然之前的衣櫥有帶來用,跟飲水機跟電鍋.

     電視是我弟同學住外面買的小電視,因要搬回家用不到所以就給我們,冰箱跟洗衣機是我媽來台北幫我們買的,就現要給院方的冰箱,洗衣機已經壞了沒法用.

     電視櫃就用那小茶几充當,沒有冷氣因覺得吹電風扇即可,沒有沙發,就坐地上,這樣也過了好幾年.

     直到公司搬家,搬回一電鍋,更等到公司停止營業才拿到一微波爐跟大大小小的櫃子桌椅跟箱子.

     這些櫃子我不僅可放一些文件,也把它當電視架,就下面三個,上面兩個,中間放電視.

     
     說到這,我也將這些櫃子的尺寸寫出來,
     下面那櫃子的長寬高:90x45x74.5
     上面那櫃子的長寬高:88x40x88

     這些櫃子共有11個,客廳放了5個,用餐間放了3個,但,這些是疊上去的,就放庫存鈕釦,我的房間也放了3個,一樣是疊上去,另在放了兩張辦公桌,當然客廳也擺了一張辦公桌,為什麼放這麼多喔!就之前從公司搬來的呀!什麼遣散費都沒拿到,還要花錢去買一些庫存,當然能拿就拿,一樣就是想說以後用得到,沒想到現用不到.

     至於冷氣呢?我會說綠媽媽那台很大是因有比較過,現我住的這邊前一房客有留下一台,但那台根本就不能用,因有開來試看看,看一下那台吧!


     一樣大小的窗台,這台就塞不滿,看綠媽媽給的這台,又新又大,都快把窗台塞滿的,可見有多大一台,那大的話也一定是很重的,請問,要怎麼搬呀!

     不會拍,原本那白白的外殼被我拍成黃黃舊舊的,但真實品並不是這樣,早知道應該開燈拍,唉!


     再來就是我放衣服的衣櫃,看,這就是我平常放衣服的箱子.


     這些箱子也是從以前公司搬來的,這些之前都是在放樣品,現是給我當衣櫃用,當然現所看到的不是全放我的衣服,現裡面所放的都是要帶回去的被子衣物跟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昨天有網友就說,看到我這些東西跟看到運費後要自己警惕不能買東西,沒錯,真的不能買太多東西,等到要搬家就知道了.

     但說真的,等我整理過後才發現,事實上我們自己的東西不多,全都是在這些公司的東西,看到我貝殼鈕有50多箱的樣子,現看一下樣品的部份.

     這些有30箱,但旁邊還有兩大塑膠箱裝著,因我找不到紙箱可裝了,這些還不包括我丟的東西喔!還有,之前也拿不少去用人,厲害吧!


     我妹看過我整理過的東西後丟給我一句話,之前就想說明明沒什麼東西,為什麼後來變一大堆,原來都是公司的東西.

     沒錯,就是這樣,也因是公司的東西所以整理起來更慢,太久沒聯絡的,丟,工廠倒閉的樣品跟樣品卡,丟,沒像這次丟東西丟得這麼爽,但猶豫的還是很多.

     但,不丟不行了,前一陣子才跟房東翻臉,至於為什麼翻臉,等再有空一點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