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一次,那天去,小可愛跟綸綸兩個真的乖到不行,乖乖的跟大人走,乖乖的看動物跟花草,所以那天講真的,我真的賺到了,但綠媽媽虧到了,因小可愛沒像平常所看到的暴動,哈.....暴動.

     且,我還可拍到很多照片真的完全拜小可愛的乖巧所賜,感謝小太后.

     因綠媽媽跟公主拔要拍美美的照片,所以我跟小可愛還有綸綸跟綸綸麻還有綸綸外婆可輕輕鬆鬆慢慢走著欣賞這邊的所有景致,好優閒好不快樂喔!看,好美的遠景.


     光看到那一片綠油油的景色,整個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其實在來這之前的好幾天,眼睛一直不舒服,就一直覺得乾澀,眼睛腫腫的,網友跟我說這是過敏,中醫說是乾眼症也是過敏的一種,但我來到這邊後回去幾天,這種情形完全不見了.


     所以多接觸大自然對身體是好的,所有的病痛就幾乎會不要而癒,且風景是怎麼拍怎麼漂亮.


     看到沒,攝影大師就是不同,機司一大堆,這些器材還都是綠媽媽自己一個人扛,厲害吧!

     小可愛就是這樣,一直開心的走,沒要人抱喔!乖吧!


     不知是霧還是鏡頭髒了,拍起來就是朦朧感.


     但那天天氣真的是很好,不冷不熱,原本來以為會下雨,但沒有,還好那天是穿短袖帶件外套,但外套根本都沒穿到.


     感謝老天爺的賞賜,真好的天氣.


     開心的母女倆,小可愛就是這樣,一直往前走.


     厲害吧!真的都自己走不用牽喔!都可當我們的領隊了.


     旁邊清澈的溪流.


     一樣,乾淨到連石頭都看得很清楚.


     其實在我小時候看到的溪幾乎都是這樣,但現所看到的溪是黑色的,可憐的溪.


     延途的路標圖,可確保不至於迷失方向.


     路邊長滿花的樹.


     ㄟ,這是不是就是山蘇呀!


     只要看到綠色的風景就想拍,多看點對眼睛真的很好喔!


     前面就是綠媽媽母子倆跟綸綸母子倆還有綸綸的外婆.


     又拍到小可愛自己走的照片.


     這橋下的溪水清可見魚,小可愛就蹲在那邊看魚,且是頭伸出去看,看完後忘了不能馬上抬頭,因一定會撞到,但撞到了也沒哭,且跟小可愛講說頭要伸出來才可抬頭這樣才不會撞到.

     沒想到小可愛聽進去了,第二次再伸頭出去看魚後,頭要抬起時就會自己的將脖子直直的,慢慢的往後再抬起頭,都沒撞到喔!所以小可愛是非常的聰明啦!

     看,她多得意的笑著走,且還會一邊走路一邊唱歌喔!但唱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路邊長在樹籐上的植物.


     繞一圈了,快回到原點了.


     這邊真的很大,其實還有一區沒去,但不敢亂走,因怕丟了,但綠媽媽要我去看看,因大老遠來到這邊,當然一定要去繞繞看看呀!我只好大約走一下拍幾張照片,速速回去會合,講白一點就是惡人無膽啦!因裡面真的很大,且很多人都走出來,沒看到任何人,會怕啦!

     這是另一區的植物,上面都會標明植物的名稱.


     這是"阿里山......."因拍起來的字看不大清楚,所以無法將全名寫出來.


     還是看不清楚字.


     園中的樹木,還是有標名,但一樣看不清楚.


     這是可愛的綸綸跟綸綸媽,噓,不可告訴她們喔!這是我偷拍的.


     再往看到水鴨的地方拍去.


     這種景象真的好像回到童年,小時候到處可看到的池塘喔!


     將綠媽媽的帽子往小可愛頭上戴去,沒想到這小妮子愛到不行,且還很開心的讓我拍照,這張小可愛很美吧!


     戴起帽子就是這邊擺個姿勢,那邊擺個樣子,可愛到不行.


     稱讚她還會害羞的遮著臉.


     我蠻愛這張照片,眼睛夠大吧!


     聽說綠媽媽還在邀媽媽團,如有這團我也想去,好多小朋友一定很好玩,但,我要回家去了,應該跟不了這媽媽團了,好可惜喔!

     但有小朋友的爸媽,跟這種團好耶!很值得去喔!

     還有下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