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故意不把照片PO出來給大家看跟分好幾集,真的不是我的錯,我從早上上傳照片後寫網誌,寫完後再從相簿中去加入相片,沒想到已經傳好好一會了,相簿中居然出現"縮圖中".

     什麼跟什麼呀!那有縮這麼久,好吧!那我下午回來再來加入照片好了,先到相簿去確認一下,不打開還好,一打開真的是要罵人了,還在縮,氣死我了,重傳好了.

     沒想到,沒想到,重傳就好了,且是一下下就可看到照片了,煩耶!早知道就重傳.

     但這樣也好,因後來我再打開我的信箱發現:聖心教養院也要傳圖片給我,且還說裡面一學員很高興的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試,哈,那現就開始來欣賞這次的活動所有的照片.

     早上9點多這負責這次搬運的這對勤勞的夫妻這麼早到,一到就差點把我嚇死,因我正將另一張辦公桌從我的8樓運到大廳來等候他們,是不用自己搬到樓下來,但因我的地方小,如將兩張辦公桌先搬下來,這樣我就更有地方可放拉拉雜雜的東西,也不會等會要搬櫃子時不好走路.

     前面也講過,再我搬第二張桌子到大廳時,才要將門打開就看到前一天又來要我們付他們罰金的錢的房東兒子,還好,還好,他沒看到,不然一定又在那邊囉唆,因他一看到我搬這些東西一定以為我要偷偷搬走,還好沒看到,省得跟他解釋.

     就是因地方小,所以說要先拍照也就沒拍到,嗚.......我把兩張辦公桌搬開也是想說有更多空間可拍,沒想到這他們太早來了,又忙著幫他們搬運,所以就沒拍到,只能給大家看搬上車的照片.

     櫃子我找得到鑰匙的,我裡面都放滿各方人士所捐贈的東西,有衣物玩偶,辦公用品,電器類的東西,放到這夫妻說怎這麼重,哎呦!真不好意思啦!

     現這對夫妻怕冰箱會著涼所以在幫它蓋棉被,不是啦!是怕旁邊的櫃子在運送路途上會撞到冰箱,所以用棉被包好才不會有刮傷啦!


     我這冰箱裡面我可都洗得很乾淨,外面能擦的我盡量擦,擦到這對夫妻以為這台冰箱是新的,哈,沒有啦!有10年了啦!

     這次的櫃子有9個,一張辦公桌,另一張電腦桌,一台冰箱,一台冷氣跟一台電視.


     所有東西上車後開始蓋好帆布袋跟拉緊,免得東西掉落發生危險.


     好了,綁好了,可上車將這些物資送到院方去了,乖乖喔!你們這些東西,到那邊要聽那邊叔叔伯伯阿姨的話,不可亂發脾氣弄壞自己,要好好的保護自己讓院方可更長久的使用你們喔!乖.


     這是這次所以贊助者的收據,我已於星期四收到了,現已拿給3位贊助者,剩下還沒拿到的,請容我回去後再將這些收據寄給妳們.


     這是7位贊助者的收據,現只有6張,因一張已經拿給贊助人,這次共募捐到NTD13,000.


     這是匯款單,這張所有關於"聖心教養院"的捐款資料很詳細,如想幫助他們,可看這邊的資料.


     昨天下午回家後也收到院方來的E-MAIL,他們非常謝謝大家,也寄來照片,現就來看照片,現這車上要搬運下來的就是電腦桌,旁邊的櫃子跟冰箱就是這次送給他們的櫃子,其中一張辦公桌已經被櫃子壓在下方了.


     真是謝謝院方細心的幫我拍這些照片,但,我沒請院方幫我拍,他們真的好貼心喔!秀慧,謝謝妳寄這些照片給我,讓我更能對幫我這次忙的朋友有所交代.


     這張就是秀慧說院方的學員迫不及待的坐上去試的照片,哈,笑得多麼的燦爛呀!


     只希望這些物資沒浪費院方的空間能派上用場,也謝謝各方的贊助人,感謝妳們,能讓這次活動圓滿結束.

     對了,這次的贊助金額是NTD13000,扣掉運費NTD6800,剩下的NTD6200就全捐給院方.

     另院方說要給桌曆,我是不想要,並不是嫌棄,而是我覺得我們已經知道這邊需贊助了,如能不能這些桌曆不僅可讓院方賣來當建院的錢,且也省寄送的錢,不知各贊助者的想法是否跟我一樣.

     或者如想要的話可留悄悄話給我,我再請院方寄,不要因我說不想要就受我影響喔!想要要說.

     我會再請院方對這次的金額再一次幫我確認,感謝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跟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