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說要將載往聖心教養院的東西寫出來,但一送走這些東西後還要再整理後續的東西跟將電腦重新再插線就懶.

     且昨天是跟綠媽媽有約,所以更沒時間上線,只能等到今天了.

     昨天本也是要將放在櫃子裡面的物資拍出來,但私人貨運夫妻倆提走到,本約10點,9點都就來了,所以匆忙中忘了拍,等到想到時已經都上車了.

     只能拍這些大體的東西在車上的照片給大家看.

     這次送出去的東是有9個鐵櫃,1張辦公桌,1張電腦桌,1台冰箱,一台電視,一台冷氣,兩台果汁機,一台英文電動打字機,一些文具用品,玩偶,衣物.

     所以呢?就一車,這車的報價是NTD6800,所需的時間是3個半鐘頭才會送到"聖心教養院".

     來搬運的是一對夫妻,這對夫妻我是大約在9年多前認識的,也是因公司需要搬運東西叫貨運行他們來,因覺得他們搬得很細心跟用心,所以只要有朋友問說要搬家要找誰,我一定介紹他們.

     且當時一車約3500左右,我說的是在台北搬台北或台北縣的地方.

     他們能一整車載完就一定會盡量載,不會故意叫兩台車,所以我朋友們真的只要一搬家就找他們,曾有一朋友就搬過3次,且真的每次都叫他們.

     且這對夫妻真的是非常的刻苦,到那他們都去,所以他們的工作真的是每天都有.

     昨天我跟他們說我要將他們放在我的部落格上幫他們打廣告,沒想到他說,我的工作真的已經都排滿了,如要叫他的話就一定要配合他的時間.

     看,在這大家都嗆說活不下去的時候還有人說他的工作每天有,這真的是會嗆的人根本就不想做,想做的人就不會嗆.

     會這樣講也是因我之前豆漿店不做後,一次到店裡附近找當時認識的朋友,當然一定會遇到曾到豆漿店吃早餐的顧客,他們一聽到我沒做,就一直說,這附近那邊那邊有缺人.

     什麼,有缺人,還不少呢?雖說是餐飲業,但在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前難道這些事不能做嗎?

     像這對夫妻就真的兩個人,就這樣從北到南到處跑到處搬,也工作就做,且是做到現幾乎都是老客人在叫,看,做得好不怕沒工作做.

     好了,還是看照片吧!
 
     這張是上車後拍的,奇怪了,照片已經傳好了,現怎還在縮圖中,那再等會好了,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