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送我這禮物的朋友不要生氣喔!因我想要拍給妳看,但我的相機沒法自拍,只能找人充當我的模特兒拍給妳看.

     在這邊我還是要先跟這位送我聖誕禮物的朋友說聲謝謝!因她只要自己學會做什麼東西,她一定會送給我,不論是吃的,用的.

     吃的就是我吃過她自己做的麵包跟果凍,用的當然就是今天叫MEI MEI充當模特兒的配件.

     貼心的網友,知道我都是騎摩托車,所以特別織了一小圍巾給我,這對我回到南部來說真的是很好用.

     因南部的天氣雖說是熱,但騎長途的摩托車來說還是需要穿厚一點防風,雖說要穿厚,但對於我這氣管弱的人來說一定要在脖子上圍上東西,因我脖子只要一吹到風就不行,很容易就會感冒跟痰多,所以一定要圍上東西.

     在南部圍上大圍巾不僅很熱,且一定會被笑死的,"有這麼冷嗎?".

     如為上絲巾,絲巾薄透氣,只有一點點的遮風做用,不禦寒,但現收到這禮物真的是剛剛好.

     先不將這小圍巾拍出來,先賣個關子,等明天再給大家看,嘻......

     這天,回到家後拿起這網友送的小圍巾往MEI MEI的脖子上套上去,馬上看到一隻動也不動的狗子.


     事實上MEI MEI 在生氣,且一直將脖子伸長長,狗子們不就都是這樣,只要在牠們的脖子上圈上東西,差不多都不會動,因不習慣呀!


     本是要將鏡頭拉進拍小圍巾的,沒想到變成拍大頭狗.


     還是沒法拍好,因MEI MEI一直走過來我腳邊要我把這小圍巾鬆開,但我還沒拍好,怎可能鬆開呢?只好將MEI MEI 抱到椅子上去,看,MEI MEI不敢動.


平常這椅子可是牠的天下,跑上跑下的,平常家人不在時可都是牠的天下,有一天我還看到MEI MEI在我爸媽出門,我還在樓上時跑到上面去睡,且是睡到我下樓來都不知道,因只要家人從樓上下來,MEI MEI很快就會聽到聲音,且去迎接,但這天我沒看到MEI MEI來迎接我.


     本我還以為MEI MEI可能出去外面逛還沒回來,沒想到我一走到客廳一看,那椅子上怎躺著一隻四腳朝天的東西,仔細一看,哈,原來是MEI MEI,沒想到牠居然躺到舒服到沒聽到有人下來,且還是四腳朝天,笑死我了.

     看著MEI MEI那無辜的臉,好吧!那當模特兒拍照就拍到此吧!下次我們再玩其他的.


     MEI MEI已經11歲多了,但鼻頭看起來還是很黑,看看綠媽媽家的綠茶好像是6歲,鼻頭就已經有些白了,綠茶是因有一小小可愛引起牠的白,但我家MEI MEI在我還沒回來前,可是無憂無慮的生活,會不會是這樣所以即使11歲了也沒有白鼻頭.

     但我想,如在這樣被我玩下去會不會也很快就會變白鼻頭呢?也或許馬丁現心中想的是"嘻,嘻,嘻,MEI MEI姨,現我已經脫離那CANDY女魔頭的摧殘,現該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