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什麼勒!想拍的照片都還沒有拍,拍什麼勒!講到這就有氣.

     前幾天興致勃勃的騎著腳踏車想說去繞蓮池潭跟孔廟一圈,順便拍些照片跟大家方享.

     沒想到拍得正高興時相機嗶嗶叫,為什麼會叫呢?因記憶體的容量不夠,為什麼會不夠呢?呀!就出門時忘了將記憶卡放在相機內呀!

     害我姿勢100分的一直拍,拍得很高興時才發現這事,氣死我了.

     沒辦法,只好下次再去拍,想到當時拍到一隻拉不拉多盡情的在那寬廣的蓮池塘邊快樂的跑,卻沒辦法拍,氣.

     但後來替自己找了個藉口,因蓮池潭周圍現正在整修,現拍不漂亮,等整修好後再拍漂亮的給大家看,上天就是這意思啦!

     那當然還有其他的,在南部有很多在台北看不到的景象,是什麼,就是什麼都比大的,學校是一間比一間大,我講得當然是幼稚園,且還蓋得非常歐洲式,一定要找一天到處拍來給大家看.

     寵物店也是很大間,但前幾天晚上到一家寵物店去找MEI MEI的零食,發現有一家真的很大,樓上是動物醫院,樓下是賣各種動物用品,真的什麼都有.

     寵物當然也有在賣,但比較少,本一看到寵物就上前去看,看到的就是貓跟兔子,還有一樣讓我一看到就跳開,嚇死我了,就一長區的蟒蛇啦!應該是只有一隻吧!我不敢看,跑遠遠的,所以不確定.

     下次我應該會早一點去,並問看看這家店可不可以讓我拍幾張照片,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寫到這大家一定以為都沒照片對嗎?錯,當然一定要找幾張照片來給大家看.

     這隻紅貴賓是在台北復興SOGO館拍到的,當時有問過飼主這隻狗多大,記得是跟我說2個月.


     因飼主在地下館賣寵物衣服,這家的衣服很漂亮,當然價格也非常的給它漂亮,剛好我剛說到那大型的寵物用品店也有賣這家的衣服,就給牠PO上來.

     這狗子是很可愛,但也真的很小一隻,那麼小抱出來可以嗎?這要是蕭阿公看到一定會搖頭,因蕭阿公都一定要等到3個月過後,所有預防針都打過才會讓人家將狗子抱走.

     這張是那飼主自己主動說要將那玩偶放在這紅貴賓旁,要來顯示她的狗有多小,看,夠小吧!


     看到狗子的衣服想到前幾天跑到夜市去,那邊就有好幾攤在賣狗衣服,什麼樣式都有,連鳳仙裝都有,大到小SIZE都有,一件不到100還是200吧!沒注意.

     但現看到的狗子穿的這件是上仟元的.


     有差嗎?當然有差,質料跟作工都有差,但狗子本來就不喜歡穿衣服了,給牠們穿只是讓視覺看起來好看,但狗子們差不多都一定擺起面孔來抗議,就像我家的MEI MEI就是這樣.

     唉!讓我們沒有視覺上的享受,或許只能用,MEI MEI想幫我們省錢來找藉口了.


     但,這隻這樣穿起來還真是可愛呢?沒多久這狗狗開始打咯,就被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