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一藍血人MSN,她看到我的MSN標題寫說:"馬上漲,選前土司34元,選後41元",中跟我提到"解漲"之事.

     她支持現解漲,這樣才不會一下漲太多,我是回她說,沒辦法,之前也是國民黨說要凍漲的呀!

     更奇怪的是說,這樣才不會一下漲太多,那妳不會請妳的馬蕭上任後慢慢漲,不要一下漲太多.

     奇怪了,為什麼偏偏一定要在馬蕭選後解漲,分明就是又要將這責任推給扁政府,又要他們去承擔上漲的罪過.

     更好笑的是,這些藍血人覺得漲是應該的,奇怪了,扁政府要漲時罵翻天,怎現馬政府要上任就是不同,反而覺得漲是應該的,怪了.

    今天帶大家到也是頗受爭議的R14巨蛋站.


     受爭議的地方就是這間.


     就一直吵說圖利這家百貨公司,讓他們比巨蛋要早完工,(到目前為止,還沒完工).

     這事我不懂,所以不便發言,就給它們兩拍一張照片,只知每次經過,這兩座一直在興建中.


     從這百貨公司旁的新莊仔路往前走個7分鐘就可到我寫過的黃昏市場去.


     再走個一分多鐘就可到那菱角田棧橋去.


     也就是之前拍很多不清楚的紅冠水雞照片.


     其實在還沒到這菱角田棧橋前,也就是上面講的那黃昏市場後面,就可發現有一很大的草地.


     每次經過一定都會看到很多人帶著狗子來這邊.

     
     每次看最多的是黃金,哇!好多人養黃金獵犬喔!綠茶,這也讓我想到你喔!


     可愛的小牧羊犬,也在這快樂的跑跳著.


     每每我都是站在這行人跟腳踏車專用道上看這些狗子,專用道上都有高高的樹替我遮太陽.


     這樹是不是叫什麼"流蘇什麼樹的".


    巨蛋另一出口處,三民家商.


     旁邊小小的公園.

  
     直走就是三民家商.


     再往前走去的話就會走到高雄蠻有名的夜市"瑞豐夜市".


     這夜市我去過,但不適合我,因很多吃的,雖然跟台北不同,不同處就是這邊有台北沒有的喊價拍賣攤啦!

     我想要的是像小時候那種夜市,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現所有的夜市清一色都是吃的比較多,唉!不僅那感覺不在,連逛的意願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