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後發現,高雄市到處都種滿樹,每條道路都是樹,且這些樹有的還會長出美麗的花朵.

     就像這,我之前講過美麗的花,後來才知道,這花叫做阿勃勒,另一美麗的名字叫"黃金雨".


     真的好像,只要這樹的花掉落在地面就像是鋪一層黃金一樣,走在上面的感覺,很舒服.


    在高雄的每個社區也都種滿很多美麗的花跟樹,其中這雞蛋花差不多每個社區都有吧!因我看過很多社區種,這是其中之一的社區.


     看這花,掉在韓國草上,這樣的情景真是美麗.


     其實這雞蛋花本身就真的很美.


     且這花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氣,迷人.


     目前為止看過雞蛋花最大顆的應該就是我去學開車的教練場,這顆真的好大,且這花的顏色可說是多變,本看起來應該是白色的,後來變米黃,再來就變有點粉紅,真美.


     還有什麼?就現要開始唱的"青青校樹,西瓜蓮霧,鳳梨香蕉都有的"鳳凰樹.


     這棵就是跟雞蛋花種在同一社區外,好小一棵,但也長出美麗的花朵來,不錯.


     當然了,路樹也有鳳凰花,很大一棵.


     這棵我看應該已經種很久了,不然怎會長得這麼的高大.


     還看到什麼?沒錯,你沒看過,就是芒果,真的就是路樹呀!就長在路邊,且是結實纍纍,厲害吧!


     這是高雄的腳踏車道,就左邊是腳踏車道,右邊是人行道,寬吧!


     斑馬線跟腳踏車道及摩托車停等區.


     之前的爭議是說到摩托車會跟腳踏車爭道,所以腳踏車很危險,但有設總比沒設好呀!不然腳踏車不就要跟行人爭斑馬線了.


     這是在自由黃昏市場對面一家寵物店拍的幼犬,不知這是不是就是大白熊,因看牠的樣子應該很小,但體積卻很大隻.

     本來牠是在睡覺,我在看其他狗子,但沒想到卻把牠給驚醒了,不知是不是我長得太外星人了,感覺牠嚇到了.

     且是一直往後面退,乖乖,我真長得這麼可怕嗎?

     看到牠這樣只覺得好可憐喔!就這樣待在籠中等被買,也不知是不是已經待很久還是憂鬱,就看牠的眼睛蠻可憐的,且一隻腳好像也脫了毛,唉!可憐.


     再強調一下,請用認領代替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