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高雄一轉眼間也已經7個月了,哇!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好像昨天剛搬,怎會扳指一算就過了好幾個月了呢?

     回來高雄後,一整個完全不熟,講什麼路,完全搞不清楚方向,且高雄的門牌號碼跟台北完全不一樣.

     在台北,某路一段頭一定是從一號開始排起,但在高雄就不是這樣,請轉過來,也就是,如要找一段一號,那就請直走到二段頭才是.

     路都不熟,更別講到那邊有什麼好吃的,這些,完全都會去問別人,有時也會看報紙所報導的.

     回來後有時也會想吃個麵包之類的,或想買個蛋糕跟家人分享,但到那去買好吃的呢?

     在路上走看到麵包店就去買個來試看看,但總覺得沒什麼?

     也有人講說在高雄X師傅很有名,我想這應該只有高雄才有,因在台北沒看過.

     也看過這家,哇!人,真的很多,外面也裝潢的不錯,感覺很乾淨,但一進去後,怎麼講,那些麵包沒一個吸引我去買,真的,可能是顏色搭配的不夠吸引人吧!

     雖我這樣講,但看到大家可都是一袋袋的拿耶!那我還是買個來吃看看吧!

     這家麵包的價格還真不便宜,買來吃也覺得沒特別,唉!好失望喔!

     沒想到,沒想到,有這麼一天,讓我誤打誤撞的買到我想吃的麵包跟感覺好吃的麵包.


     可愛紙袋.


     其實這家"舌尖舞芭蕾咖啡"很早以前就經過,只是沒進去買,剛好這天到對面的屈臣式買東西,就順便進去看看.


     那天,我買了一個特價的"蔓越梅巧克力蛋糕",一個69元,本看到這巧克力三個字,想說那會不會很甜,因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吃了太甜的東西會胃酸,那問了店員,店員很客氣的說不會很甜,那我就相信她,買個來吃看看吧!

     沒拍,那時不知這家店的東西好不好吃,現看到的這張是再去買時拍的照片,現照片中最右邊最下面那排第三個,圓圓的那個就是"蔓越莓巧克力蛋糕".

     那天我買這蛋糕回去給我媽吃,我媽說不甜很好吃,且是一不小心就一個人全將這蛋糕吃光光了.

     這邊也是麵包區,雖說麵包不是非常的多,但每個看起來,就是想要都買來嘗.


     這邊是櫃台兼放蛋糕區,蛋糕就是需擺送冷藏的那種,四四方方的好可愛喔!


     我問店員,他們的服務性質是不是像85度C,他們說對,我會這樣問是因我看到店外面有桌椅.

     講真的,這家店的桌椅就不像85度C都是隨便放在走廊上影響行走,他們可是放在他們的專區,可安心坐,不怕會影響行人,不錯.


     其實店的後方也有桌椅,也就是怕曬太陽的就到裡面去,現拍到的桌椅外,那冷凍庫還擺另一樣東西喔!也就是前一陣子最夯的"銅鑼燒",這後面再介紹好了.


     這是放提籃的地方,我還蠻喜歡這提籃的,一般只是托盤,但這家是用提的,我覺得這種比較好,因去買東西總不可能手上都沒拿東西吧!那很容易就會滑手,我就曾這樣過,所以我喜歡這提籃方式購買麵包.


     買完後在店門口拍一張,看到沒,這走道不屬人行道,要下階梯後才是人行道,感覺很舒服,沒有擁擠感.


    這次我買了什麼呢?買了這,銅鑼燒,原來這家店賣的是高雄地區最有名的"荻原銅鑼燒".


     剛看到這名字只覺得好熟,想說會不會是在台北有看過,但看了目錄發覺,台北沒分店呀!


     但就覺得荻原銅鑼燒我聽過,還以為是這家店跟荻原拿銅鑼燒來賣,問過店員後告知,原來荻原也是這舌尖舞芭蕾的股東之一.


     後來才發覺,這家跟另一家我覺得很甜的田野銅鑼燒是對網友們拿來做比較的.


     沒吃過這家的,那就買兩個來吃看看吧!今天就買"日式抹茶".


     拆開紙袋後的樣子,哈!表面當然跟一般的銅鑼燒樣子一樣.


     切開後的樣子.


    再買一個"蔓越莓"口味試看看吧!


     我一打開包裝,就開始在那邊拍,我媽很不解的看著我.


     因我媽在我打開包裝時已經伸手想要拿來嘗了,但沒想到我馬上制止她,且還要等我拍過癮後才能食用.

     這是蔓越莓口味切開後樣子.


     如要比較的話,我個人會覺得荻原比較適合我,因吃起來沒有那甜到不行的感覺,星野我覺得太甜了.

     也買一個墨魚麵包來試看看.

  
     不試不知道,一試就上癮,我的天呀!真是好吃耶!先看看切下去後的麵包內容.


     那麵包,真的好有彈性,一咬下去後馬上彈回來,且裡面的料真的好多,本想咬過後給大家看,但,這樣的話大家不就都知道我的嘴巴有多大了嗎?所以呢?不給看啦!

     再看另一款麵包,這款是日式紅豆乳酪.


     切開後的樣子.


     一樣,裡面雖說有紅豆餡,但吃起來不甜,就剛剛好,無任何膩口感.


     這天買了另一種口味的蛋糕,法頌藍莓蛋糕.


     這蛋糕表面貼有一層透明塑膠片,應該是怕會進灰塵吧!因上面有一層果醬.


     隨蛋糕附贈的蛋糕刀.


     之前那蔓越莓巧克力也有附贈這刀,但都沒用過,為什麼沒用,因這款上面沒有果醬有蔓越莓果乾,只有用手一捏就可吃,因太好吃了,一個人真的剛剛好.

     但這款上面有果醬,就一定要用刀子切來吃,才不會整手都是果醬.


     講真的,這蛋糕真的做得很細很綿,看切看圖,上面有藍莓果醬跟果粒還有杏仁片,好吃,真的很好吃.


     但覺得這個比蔓越莓巧克力蛋糕甜,我想應該是上面那果醬的關係,蛋糕吃起來真的是綿密鬆軟,讚.


     原本這篇是要在星期一PO出來的,但就無名搞飛機,搞到今天才能PO出來,不能早一點讓大家知道這家店週年慶打折的時間,真是抱歉.


     但講真的,要是我有那閒情逸緻想喝起咖啡來的話,我想,我會到這家來,雖說這家離我家有點小小小遠,但這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且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也特佳.

     且這名字,取得真好,感覺那名字就是跟我們說:我們店裡面的東西就是好吃到讓客人舌尖都想要跳起芭蕾舞的感覺.

     整體來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