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蛋漢神百貨公司在7月10日開幕了.

     開幕當天早上,我可不想在那邊湊熱鬧,因沒聽說有送東西,那我幹麻人擠人,就等到下午才去.

     雖說下午才去,但人可真的是多到不行,可說是滿滿滿.

     不要說裡面滿滿滿,連外面都滿滿滿.


     可說是周邊的交通,亂成一團,應該說車子都亂停所造成的吧!

     在高雄,隨便亂停車是很正常的,常常看到一部車停車是停在機車道中間,又,拖吊車又太有人情味,往往拖吊都還要先廣播,可能就是這樣,所以才無所忌憚的停吧!

     
   左上角那隻熊是這次漢神集點的限量公仔玩偶.


     這車是抽獎用的,要滿2000元才有抽獎卷一張.


    那這兩台應該是展示車,不是抽獎用的.

 講到車,現油價這麼高,已經很少人要開車跟買車了,會不會也像我一樣,怕買了車以後變裝飾品擺呢?


     一進到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櫃,這櫃不僅有自己的化妝品專櫃,還有一化粧區.


     說經濟不緊氣嗎?但人真的很多,會不會看的多買得少,不曉得耶!但我看到COACH店很多人逛,也很多人買,真是厲害.

     這漢神百貨真是大,可說比台北的任何百貨公司還要大.

     很奇怪,高雄漢神毅力不搖,但台北漢神確是開到關門大吉,但我有去看過景美那家漢神,講真的,那裡面的裝潢設施還真是老舊,也或許是旁邊有景美夜市的關係,所以對銷售有些影響,但我還是覺得裝潢設施佔絕大部份.

     但高雄巨蛋漢神的超市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是"松青".

     我不是說不好,而是在台北逛超商就是松青,且松青在台北算是很普遍吧!

 再說,夢時代的超市是"頂好",這也是我想不到的,沒辦法,誰叫這兩家在台北就常看到.

    根據高雄人的講法是,這兩家就比較多國外的東西.

     也或許是因在台北,所有的超商差不多都會有國外的東西,所以也就見怪不怪,反而覺得看到這兩家覺得怪.

     也有人問,那有這麼大一間嗎?

 有啦!台北的超商講真的,都還蠻大一間,講真的,夢時代的頂好還真是很小一間.

     這是巨蛋漢神百貨的夜景.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這時間好像是晚上8點多快9點,人還是一樣的多.


     對了,漢神樓下有39元的日本商品,光看就覺得很大,下次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