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我居然有10天沒寫網誌了,哇!10天耶!從沒有的記錄.

     為什麼沒寫,說來話長,除了因本身有事忙不在家外,就是跟另一鄰居忙對門租戶的事.

     有一天,我去倒垃圾,遇到另一鄰居的先生,是他先跟我打招呼的,其實本是我想先打招呼,但又怕我認錯人.

     會這樣是因我們住的這層,一共有三戶,除了兩戶是對門,另一戶是在另一邊,可說是完全遇不到,且我們是後來才搬來的,對於他們,我們不是很有印象,所以我才會不大敢先打招呼.

     也只是在電梯間問好跟講幾句話,但這幾句話也就成就了我們對那租戶的觀感.

     原來,鄰居在管委會貼上公告,要將安全安關起時開始關上安全門,但就是很奇怪,只要一關上沒多久就會被打開.

     且門上的公告被撕掉丟在地上時,他們也撿起再貼過,但沒多久就不見那張公告.

     且也跟我講到我們對門那租戶,應該用這樣形容,如以我們這層的地型走道來說的話,是呈現一ㄣ字型,他們在ㄣ字頭,我跟對門的租戶是在ㄣ字尾.

     一般來說,如尾巴這邊吵架或講話大聲點,位於頭的部份應該是不會聽到,但很不幸的是,他們聽得到我們對門租戶的吵架關門聲.

     這些是都不打僅,最重要的是安全門的事.

     我也跟他們講過,我跟他們一樣,一關上就被打開,且也寫上住戶反應區,管委會也處理這事,但據我在家聽到的結果是這樣.

     管委會前腳把門關上,這租戶後腳就把門打開.

     經過多次後,我跟鄰居真的是受不了,不僅我們受不了,連主委都受不了,因這有關這棟大樓的安危.

     也剛好過一星期就要開一年一度的住戶會議,所以就在這段期間,大家商議該如何處理.

     尤其是這陣子,這租戶更是囂張到不行,管理員或打掃人員將門帶上就罵誰.

     這租戶更在安全門擺上腳踏車,管委會已經跟他講過不能擺,一定要牽手,但給了他兩星期,還是不牽走,後來才象徵性的牽走一輛,現場還擺上一輛.

     大樓總幹事也跟他講過,請他將腳踏車移走,但他就是不聽.

     講真的,大樓的總幹事對他真是好,也或許是因他有聽過這租戶發生過什麼事吧!

     但發生過什麼事我們就不知道,因總幹事沒說,但講真的,如真要聽這租戶的片面之詞,我看也會被他騙.

     總幹事說這租戶在去年搬來時人還不錯,可能是因最近沒工作,所以心情鬱悶所造成的.

     但鄰居說,從他們搬來後就都看到這租戶在家帶小孩,那有去工作的跡象,且經常聽到這租戶在大小聲.

     這件事,鬧到最後總幹事請這間房子的屋主來,想要請她約束這租戶,但這屋主一來,這租戶即拉著她不讓她跟任何人說話.

     且還一直質疑,為什麼安全門要鎖上,且還當著屋主的面對總幹事大小聲嚷嚷.

     很多住戶有聽到,後來看到主委還主動跟主委說如要聯署跟他們講一聲.

     最奇怪的是,屋主想要進去看她的房子,但租戶不肯,連上樓都不給上,是到最後才給上去看那安全門.

     最氣的是,這租戶一直跟屋主說,他不懂,為什麼安全門要鎖上.

     對於這事,我只要提出一點就好,剩下不說.

     "門都不給關上了,說什麼鎖不鎖",我只有這句話送給他們.

     那屋主到最後也是用這句為什麼要鎖上來質疑所有的人,看,氣不氣人.

     且那租戶還跟屋主講到我們大樓那邊不亮,社區的什麼東東沒弄好之類的.

      怪吧!自己都管不好還管到我們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