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每一站都有每一站的造型,注意看的話,每一站都有不同的驚喜,真的很美,真的很有創意.

     就像這站"世運站",光是在站內就覺得美到不行,那站外呢?


     這條路所通往的地方蠻多,可通往世運場,左營總醫院,左營大道,路也非常的寬大.


     試乘當時,世運站周邊都還在整理當中.


     捷運下面這條路就可通往楠梓跟濱海公路.


     世運站也是離國家選手訓練區最近的捷運站.


     以下的照片都是從下一站中拍攝來的,但如要歸在下一站又覺得不大對,所以就用在這篇中,但拍得不是很好很清楚,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


     這就是從遠處拍世運站.


     已經將鏡頭拉很近來拍,但還是不清楚.


     試過多種角度跟拍法,但還是不清楚.


     是這相機無法拍遠嗎?我想應該是我不會操作吧!


     如這景點是由綠媽媽來拍,那就不同,也就是既清楚又漂亮.


     可惜了那麼美的地標,被我拍得亂七八糟.


     但我真的很想拍漂漂亮亮的,將所看到美的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這一站很多人都在拍這景,好像看別人拍得如何?但又怕人家問我拍得如何?這,這,這,我這種拍法那能讓拍照高手看呀!


     附上一張晚上拍世運的照片.


     我曾在晚上,從遠處看世運站,那照亮著的世運,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