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上上星期跟網友去吃的,一直沒寫出來因那天所發生的圍裙不見,心情不是很好,又下一個星期給我發生那氣死人的事,所以才會一直拖到現才寫,現寫也是心情稍恢復一些才想寫,真對不起這家好吃的店了.

     那天天氣又熱風又大,所吹來的風都是熱的,一早洗完衣服後馬上拿到樓上去曬,剛排好距離沒多久又擠在一起,就這樣一來一往的把我搞死了,到最後不玩了下去洗澡去,因就這樣一身汗呀!

     洗好後上網檢查信箱時,一可愛的網友馬上傳MSN問我說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本是回說不行,我今天要等國際快遞來後要將東西送去給客戶,網友不死心問說送那去,就送南京西路再來就是去火車站呀!晚上還要拿東西去給我妹,真的很忙耶!

     網友聽了還是不死心,百般勾引我,用什麼勾引喔!就用美食呀!說那有多好吃多好吃的呀!哎呀!我這人就是經不起勾引呀!還這樣跟我說,受不了誘惑的我只好跟客戶說,明天再去吧!因以往的經驗快遞不過12點半不會送來.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10點出門時就在路上遇到快遞送件來了,哎呦!我的天呀!我不急東西很快就來,我急的時候為什麼偏偏都那麼晚才到,沒辦法只好帶出去.

     這包是貝殼鈕,有多重喔!5公斤重跑不到吧!就這樣一盒喔!陪伴我今天的午餐約會跟訓練手力,難怪網友看到我說,妳現是結實耶!我的媽媽呀!結實最難瘦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就開始今天的主題"大戶屋",想將這家的彩色菜單全拍出來,又不好意思站起來拍,結果現看,好像看不出來菜單的東西.

     但可看得出來有豬排類的東西,喔!好吃的豬排.


     真是可惜,不然就可給大家看這家拍得很美的照片.


     我跟網友的餐就是看這邊點的,魚啦!


     其實從菜單中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都好想點來吃看看,但那有那個胃呀!這涼麵在這嚴熱的夏天看來特別的消暑.


     環境算還不錯,但一定要那麼暗嗎?


  這是網友點的竹夾魚套餐.


     這是我點的,看到沒,那花鯽魚肉好厚喔!


  看到沒,兩個說要減肥的女人居然點一桌放不下的菜,除了主餐還單點了豬排跟雞排,厲害吧!


  這是豬排附的芝麻沾醬中的芝麻,就要自己去研磨啦!


  網友研磨後加入醬汁,就給它拍起來.


     這是炸豬排,這豬排吃起來好嫩喔!肉還算厚,但吃到最後讓我吃到一條筋就這敗筆剩下都還不錯,因不油且炸粉不厚,就是可感覺是在吃肉不是在吃炸粉.


     這是炸雞排,這雞排也是不錯,一樣嫩嫩的,上面那蘿蔔泥加上那酸梅是加在那梅子醬中,請注意,這雞排是沾梅子醬喔!好好吃喔!


  來的白飯上是沒撒上芝麻,那是我自己加的,就是用旁邊這瓶,這裡面有芝麻跟鹽,但說真的,他們的飯不香沒那麼好吃,好想吃去日本吃到的那米飯喔!不對,不可,要愛用台灣貨,台灣加油.


     看到沒,我點的鯖魚肉有多厚呀!喔!喔!喔!真的好好吃ㄟ,好像太多個"喔"字了.


     因自己的桌子已經擺滿東西所以沒法拍桌上的瓶瓶罐罐,只好拍隔壁的,因我們是11點就到這邊用餐,所以來時只有一桌用餐,沒人我就可放心的偷拍.

 另一方面也是要拍瓶瓶罐罐旁一堆碗,那碗是我們吃完後就放在那邊的,因沒地方可放,但比較離譜的是我們放了老半天居然沒一個服務生將這些碗收走,跟一般餐廳不同,一般一看到不是屬這桌的東西應該會馬上收走,但這邊的服務生走來走去就是不收走,怪了.


     這是套餐中的味增湯,湯還好不鹹還算順口.


     炸豬排跟雞排旁的高麗菜絲拿來當餐前蔬菜吃,記得要多吃蔬菜喔!


  喔!看,這花鯽魚背面烤得多好呀!好美的顏色.


  這是我們的帳單,看起來沒什麼但卻可擺滿一整桌.


     這是結帳時在這餐廳門口拍的,一般來說我到每一家去吃東西差不多都不會先去拍這家的門面,因我不知這家好不好吃,要等吃過後覺得不錯才會補拍門面.


     這張是我本想拍那門口的菜單,但沒想到被這兩個在等位的小姐擋到,且等很久都沒離開的跡象,沒辦法就拍了,後來才知道另一邊還有一模一樣的菜單,本不弄出來,但因旁邊有拍到在等位的民眾,所以就PO出來給大家看,哇!所以說想吃好吃的東西還是不要等到大家吃飯時間出來,一定要錯開,否則就要等很久了.


     擺設看起來都好真喔!但卻都是假的.


     這就是門口的菜單,怎樣,看起來好吃吧!但真的好吃.


     這家好多分館喔!一一列出來給想要去嘗試的朋友考慮地點.

     南京西路.衣蝶台北店(本館地下一樓)
     TEL:02-25110882(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就跟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一樣.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民權東路一段店(燦路都飯店地下一樓)
 TEL:02-25958663(平日,假日皆可訂位)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9號B1
 這民權東路這家店還有自助式早餐AM7:00-AM10:00哇!感覺好浪漫喔!嘻!好像在飯店住宿的感覺.
    午餐AM11:30-PM2:30
    晚餐PM5:00-PM10:00

     微風廣場店(地下一樓)
 TEL:02-8772-0835(平常日限時段訂位)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營業時間也是跟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一樣.

     新竹大遠百店(本館2樓)
     TEL:03-527-7818(明日,假日皆可訂位)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2樓
 營業時間早上都是11點開始,週一到週五還有例假日是到晚上10點,週六是到10點半,這跟台北的百貨公司營業時間不同耶!

  這家算還不錯也算值得推薦,有空,就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