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是經常在變花樣,想弄出一些新花招出來,但有些招式還不是跟其他的部落格一樣.

     一樣也就算了,還經常改來改去,改來改去也就算了,還發生我不跟著改也不行.

     就留言版呀!不想改圖案也不行,老是要我改,那改了,也有照他們所教的改喔!結果勒!下次看還是沒改過來,且還是要我改版,前前後後不知改了幾次.

     再來呢?他們也在無名中問卷,問他們所問的問題滿不滿意呀!什麼的,問這些有用嗎?寫了你們也沒改過呀!還是一樣的爛.

     就像我的部落格中的訂閱,明明訂閱的部將格都已經有新文章登入,但我的部落格,還是一樣,好幾篇就停留在好幾篇前,也就是這樣,貓女王的被我刪了,因一直都無法更新呀!

     不然就是前一分鐘看是新的文章,後面一分鐘居然又回到舊文章中,點進去看,對呀!人家明明就已經有新文章出現.

     還有什麼?因我怎用都是用那幾個,比較少去嘗試新的用法,但就只是用那幾個,就真的會把我打敗.

     就像上傳照片,無名居然無法支援我的電腦程式,每每都要去下載上傳程式,這下載能用還沒關係,最氣的就是下載後不能用,這幾天就是這樣.

     現也只能在用相簿中的上傳照片來上傳,但那真的很慢,從9點多上傳照片到現,要上傳17張照片,現只成功上傳7張,剩下10張不知還要等多久.

     這幾天都是這樣,真不知無名在幹麻,真的是越來越爛.

     還聽貓女王說,她之前文章中的照片還有不見的,沒刪喔!居然會不見,真是厲害,也只有無名才能搞出這事.

     討厭,真是討厭,無名,你們聽到了沒,我很忿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