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喔!幾乎是從早忙到晚,忙什麼?

  很好笑的是,不是忙我的事,是忙社區的事,但我又不是委員也跟著忙,唉!

  就鄰居啊!她是委員之一,那中秋節要辦活動,辦活動就要採買,她知道我在家,就拉著我跟她一起去了.

     也剛好我這陣子有時間,就真的是早上出去下午才回來.

     所以呀!就沒時間寫部落格了.

     又荒廢一個星期了.
  
     下星期會不會再荒廢呢?不知道耶!希望所有的事都弄好,但已知星期三要去大賣場,就要繳年費的那家.

     沒去過,這次去可要去好好的看看,這家真有值得繳年費才能採買的價值嗎?瞧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