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中國貨又添一樁,這種中國貨出包的事,一直在發生.

     我很討厭中國貨,一方面是我不喜歡中國,我討厭中國,我恨中國欺壓台灣,另一方面就是中國製的東西,差不多都是黑心貨.

     很多人都會跟我說,現想買台灣製作的東西很少,差不多都是中國製的,想不買到,很難吧!

     沒錯啦!是很難啦!但我還是會在買之前看一下是那邊製造的,只要看到中國,不好意思,我一定是馬上放下.

     就像昨天,我想買瓶漂白水,就一整區,我全看過了,算了,品牌就不在講了,就全都是在中國製造的,好不容易看到一罐"新奇潔豔漂白水"是日本授權台灣製造的.

     當然不猶豫的就拿起那瓶來結帳.

     那奶粉呢?也是很多,像昨天電視報導本要停售後又取消停售的產牌,那英文字母的那家還是黑龍江製造的呢?

     雖說不是中資,但東西總是在那邊做的,很多製造品還是在那邊生產,又不是全都是從台灣或其他國家進去,當然會怕.

     這家奶粉,其實在多月前我在一部落格就有看到報導是在黑龍江製造,在這之前我也真買過一罐食用,就這家廠商只在地址用英文寫上黑龍江,且是很小的字,不仔細拼跟看是不曉得的.

     沒錯,現很多廠商很x,知道很多民眾聽到中國製造的就會產生排斥,就像我,所以呢?就將中國製造的字眼打得很小,讓沒仔細看的人就上當買回家了.

     講真的,很多你我耳熟能詳的品牌,原都以為是台灣製造的,也就會沒有防備心的就買,但沒想到買回家後,偶爾的不經意,才發現,根本是中國製造的.

     很多知名的牛仔褲品牌,現也是在中國製造,我也曾買過一條,也是剛開始沒注意,後來才發現,會發現是因釦子的問題.

     沒辦法,像我們做這種成衣輔料的,一定都會去注意這些問題,但很可惜的是我當時未能注意到,也就是在改過拿回家後才發現.

     就金屬鈕的地方產生銅綠,這不是故意的,而是品質不好的關係.

     在台灣,這種銅綠的鈕是打掉的,那有可能出貨釘在衣服上,但我買到的這件牛仔褲確實就是這樣的品質.

     且拉鍊是往上拉就會往下滑,完全沒有止滑的功能,這要在台灣的話,早就被求償賠償了,但就沒想到,這種品質居然還可上架販售.

     難怪一國際品牌在去年就取消中國設廠.

     沒錯啦!現都是中國貨充斥,但台灣貨真的都沒有嗎?是有,但很少,雖說少,還是買得到,不然就是慢慢找,找到台灣製造的再買,我就是這樣.

     我才不要先買了再說,先買了用過後等到有問題時再找解決,就像那毒奶粉,消費者吃了有問題了,再來恐慌,最可憐的是消費者根本不知道那是中國貨呀!

     可惡的是用這毒奶粉的製造商,雖說中國貨便宜,但這種吃的敢買中國東西用喔!真有你們的,現的下場是,沒消費者敢去買你們的產品了吧!

     再來可惡的是進口商,敢進中國食用的東西來台灣,很可惡耶!

     其實最殺千刀的應該是中國,連這種早就知道的事也隱瞞,要不是紐西蘭那邊硬要中國查,我看所有人都還被蒙在鼓裡.

     更不要臉的是還說這些東西沒外銷,只銷給中國台灣,去你ooxx的王xx,台灣是我們的,不是你中國的,不要臉的將爛東西銷給台灣,爛人,殺你千刀萬剮,不要臉.

     結果台灣區長上上下下沒人一個反應,這就是七百多萬人選出來的嗎?選出這種連吭都不敢吭的人嗎?

     算了,你們這些人高興就好,只希望不要標準不一,人呀!就憑良心呀!不要亂講話.

     就像那事務官講什麼下台的來欺騙民眾,我只想問他們,你們應該說辭職不該說下台吧!是什麼台,就是從你們拍照站的那講台下到那講台叫下台負責嗎?不要再欺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