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這太神奇了.

話說前幾天不是一直說我的舌頭破又覺得扁桃腺有點腫嗎?

那我星期一就去長庚醫院找我去看的那中醫師(對不起,更改一下,我的中醫師現升格為主任醫師了)問看看有沒有什麼可泡來喝的,

不去看他的門診是因我預約的是下星期的診,且藥也拿了2星期的藥,原則上沒法看啦!所以我只能去問看看.

那天原本跟診的小姐不在,換其他人,那天人又多,我是跟護士小姐講說可不可以讓我問個問題就好了,她問說什麼問題,那我就跟她說,她說叫我在外面等一下,那我就等呀!

等好久都輪不到我,我想說那真的很多人,那還是不要去麻煩醫師好了,我就去敲門跟護士講,那護士說,下一個就是妳呀!
那我就到外面再去等了.

真的就叫我了,那我就問醫師我這問題,醫師問說有噴吹喉散嗎?我說一瓶快噴完了,沒效,且傷口的地方一般來講噴了會痛,

但我不會痛,醫師說,那真的很嚴重,叫我伸舌頭給他看,看了後說真的火氣很大,又壓力的關係,那就叫我還是拿5天的藥先吃,
原本的等吃完這再吃.給大家看一下我拍那中醫師的照片,很帥喔!但已經結婚了.


這張是我說的那認識的跟診小姐啦!

拿到藥後一看,什麼,一天吃4次喔!第一次拿到藥是一天吃4次的,當天因又碰到我的同學也去那邊看,所以就去吃飯聊天,聊到快11點才回到家.

那我想說這樣晚上跟睡前的就一起吃好了,就這樣一次給它吃兩包.

吃完後又聯絡一些事,那又要寫酸梅湯,所以那天我熬到快5點才去睡,希望不要讓我的中醫師看到,看到一定會罵我,這麼嚴重來拿藥還熬夜.

說實在的,就從星期六晚上開始說起好了,應該說是星期日才對,因凌晨3點去睡,睡了一小時起來唸書後就沒睡,直到晚上回來大約11點多去睡,凌晨一點被同學打電話來吵醒,

吵醒後一下子說睡也不可能,那就去小看一下電視,大約看個半小時再加上翻來翻去的,大約3-4點才睡.

早上8點被電話吵醒了,再來就沒睡,直到昨天凌晨快5點才睡,早上8點多又被電話吵醒了,中午小睡一下半小時不到,還是電話吵醒,直到現在,

但從我拿藥回來後吃了那兩包,喔!早上起來就覺得好很多,不是那麼的痛,扁桃腺也沒腫了,哇!怎這麼快,我還熬夜耶!太厲害了 .

說到長庚醫院,忍不住就要介紹一下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他們的"中醫咨詢室"了,看一下我最愛的地方.


看到沒,就是這面牆,還有其它的地方.


這個是美麗的中醫咨詢室中的一護士小姐.


這張是這護士小姐跟旁邊長庚科技販賣咨詢的小姐.


這張是我去看那中醫傷骨科的其中一位醫師.


他剛好在推拿,旁邊這位是未來的醫師啦!


我去看中醫傷骨科一定要照的這遠紅外線照射機,這樣可先讓我們的筋骨軟化點.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款洗髮精,這是去長庚買的,因我之前經常頭皮癢,一定要每天洗,不僅這樣,昨晚洗,隔天大約中午就會覺得頭皮有味道,
但那天那科技咨詢的小姐跟我說有一款洗髮精還不錯,那我就買來試看看,真的不錯喔!


這洗髮精洗完後不用在用那潤絲,我本是半信半疑的,我真這樣用,第一天會覺得比較乾澀,但過來就不會,且很奇怪的是,頭髮不用多吹,就往後撥就會有點像定性一樣.
那天我去我客人那邊,她們就問我說,我頭髮有去燙喔!就是會有很自然的層次,感覺還不錯.


有興趣可去買來洗看看,上面寫的是用20多種精油做成的,味道還不錯聞,沒拍啦!因沒得到允許不敢拍出來.

最重要的是,頭皮一天比一天不癢,且我試過,2天沒洗頭,頭皮也沒什麼味道,且頭髮也很柔喔!

補個這洗髮精精油的圖片圖.
看一下所以列出來的成份. 這就是我去長庚醫院看中醫大多會逛跟聊天的地方,如想知道醫師的名字跟看診時間再問我啦!好了,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