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上課時,老師要求我們去買行政學的書

書名是"行政學( 一)(二)"空大出版,作者是:張潤書,吳定,陳德禹,賴維堯等四位教授合編.

這是現大學的書籍,所以想問看看各位朋友有沒有這本書,如有請割愛並便宜賣給我,因我這是考試要用來參考用的,如買新的太浪費了,

我被這科門已經搞的不知如何是好,如各位朋友有唸過的,請也給點建議看要如何唸好嗎?真的被搞慘,也不知要如何唸.

這科是很活的科目,但就是太活的真的不會唸耶!

光是補習班發的書就厚厚一本,還沒搞懂隔年又換一本了,一年有兩輪的上課時間,第一輪的老師及書跟第二輪不同,那就要買新的.

光是這整整一年我的書幾乎都可排成一張床了,下次我再拍這些厚厚的書給大家看,大家就可明白了.

買是不打緊,問題是沒時間看呀!所以才想問看看大家或你們的親戚朋友正要將書拿去丟掉時,幫我看看有沒有這兩本書,如有請賣給我吧!

請幫幫忙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