鏗鏗鏘鏘,人客呀!今天各位來到我的地盤來,我來跟大家推薦一款好用省錢的噴劑.

什麼,多少錢,哎呀!講到錢就傷感情,什麼,不看,怕被騙,喂!沒禮貌,也聽我講完呀!我什麼都還沒說耶!就想轉台喔!轉呀!轉呀!妳轉台後保證妳會後悔,後悔就不要再回過頭來找我.

說我拖時間喔!怎樣,不行喔!老娘就是不爽不行嗎?

要轉了,好啦!讓我拜託一下可以嗎?好啦!下次不敢了啦!

話說,現是夏天,不知大家會不會有同樣的問題,就是明明地上跟廚房都已經清乾淨了,但就是會有一些螞蟻啦!蟑螂啦!這些可恨的東西.

雖說螞蟻是因要尋找冬天的食物才出來的,但我就是不喜歡呀!現都有兩種螞蟻,一種叫蜜蟻的,跑的很快,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這種呢?就是它的尾端很大一陀裝的液體,那種,一捏死它,喔!那味道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那另一種就是慢慢的小小隻的,那種會叮人,好痛的,因我都是睡地板,每每到早上5點多就會被叮醒,比小笨還厲害,因那種一叮,不醒也奇怪.

再來就是那可惡的蟑螂了,說到這,不知大家知不知道,它是世界上生存最久的生物,什麼,知道喔!好吧!那換別的,那妳知道那一顆蛋可生幾隻蟑螂嗎?

對不起,我忘了實際的數量,但至少有10隻,10隻耶!想想,那天發現一顆蟑螂蛋孵出後,那就要小心了,因家中就有10隻蟑螂跟妳們生活了.

講重點喔!好啦!就一定要先解說呀!不然我馬上將答案說出來不就沒趣了呀!

上星期,我去拿信就再那邊跟我們社區的管理員講話,這管理員呀!他可是很厲害的喔!他精通英文,日文的,年輕時就是一出色的生意人喔!

每每遇到他的班他都會跟我說起以前的事,講了至少2年以上,還沒全講完耶!厲害的是,每次講的幾乎都不會重覆喔!

那天還是跟他在聊天,他說到,他女兒,每次看到蟑螂是又怕又想打,他就將那經過跟我說,喔!真的好好笑,女兒在前面打,爸爸在後面當後盾,免得沒打死蟑螂飛起來.

那他就教我一方法,說如蟑螂用打的會有那些噁心的味道跟東西出現,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家中的洗衣粉來殺,怎麼殺呢?

首先,找一瓶子,就是平常噴花或清潔劑,反正就是有噴頭的都可.形狀就像這樣.




這樣的形狀可噴的即可.

那就是將洗衣粉倒一些在這罐子中,再加水,搖一搖,讓它溶化,等到看到蟑螂時就不用客氣的追著牠噴.

原理喔!我們管理員說因蟑螂是油性的所以只要噴那除油的就會受不了,沒多久就一命呼呼,比我們噴那殺蟲劑還要有效,且也沒那殺蟲劑的刺鼻味道,又不用耽心誤食.

那我就想說也來給它試看看,但那天我沒用那洗衣粉,我想說除油嗎?那就用洗潔精好了,所以我就那我這噴劑的瓶子裝洗潔劑跟水,其實這就不用搖了,因很快就混在一起,如搖的話就會產生泡沫,其實裝水時就會有泡沫了.

那好死不死的就看到旁邊有一些螞蟻,我就對著它們噴,ㄟ,馬上死翹翹,擦過後就不會有螞蟻再來,可能因沒味道吧!

後來也看到小蟑螂,來了喔!來給我當實驗喔!好吧!那我就不客氣了,一噴,真的耶!也馬上死了.

那對大蟑螂有效嗎?真巧,剛就看到一隻,馬上給它噴下去,不要怪我狠,是它自己要來當我的實驗的,我又沒求它.

這一噴,馬上就看到它跳阿跳的,但就是沒力可跳跟跑,它跳跟跑我就噴,最好就是往它的肚子噴那更快,沒多久就去見上帝了.

真的很有效喔!因這些東西都是平常再用的,所以也不用特地去買,可試看看喔!

對了,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螞蟻築巢那麼奇怪,我剛就是看到螞蟻我就巡看一下,看是不是那邊有吃東西掉了才會生螞蟻的,但不是,它就在一塑膠袋外應該是築巢吧!
那袋子裡面是我用塑膠瓶裝的敷臉粉,但那些粉都好好的,且沒漏出來,東西在袋內,螞蟻在袋外真奇怪.
還有更奇怪的,我說過,我這邊最多的東西就是那鈕釦,有一年我將我那一盒盒的鈕拿出來看,其中一盒把我嚇死了,那裡面居然都是螞蟻,居然在那邊築巢,
那是我最貴的貝殼釦耶!居然識貨到這樣的地步,給我在那築巢,我確定那不可能會長出什麼東西給螞蟻吃,但就真的在那邊築巢,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知道的請跟我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