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朋友呀!今天有個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但請注意,這不是我在賣的,這是我在網路購物上看到的,覺得還不錯,所以跟大家說.

不知大家看我寫的那酸梅湯中有沒有發現我的照片中出現一樣東西,跟以前的不一樣,從沒出現過的喔!

什麼,都沒發現喔!下一次我一定要寫說,發現跟之前不一樣的東西出現的跟我說,送,送什麼,隨便大家說啦!

那就再給大家看一下那張照片.


看到沒,有沒有發現,就旁邊那支呀!看到沒,不要跟我說沒看到喔!
真沒看到那就一定要去驗度數了.

對的,就是這支,不要看這支小小的一支喔!哇!真的好好用喔!且它的名稱叫"神奇油切專家"


這是3支一起賣的.


這是我拿之前買的跟現買的一起拍照.


為什麼好用呢?因那網子真的好細喔!可過濾比較細的東西跟油質,我之前買的三支就一支煮酸梅湯,一支煮菊花茶,另一隻我煮雞湯用的.
之前在撈那些材料時撈不乾淨,且夾雜著很多湯汁進去,所以往往撈這些材料起來時,都浪費了很多湯汁.
之前都是用這樣的湯匙撈.


現用這來撈,又乾淨,又不浪費太多了湯水了,現給大家看一下我煮雞湯所撈的成果.
這張是滾了,大家看一下,那滾了後是不是就一層那油跟渣在上面.


再來,我就拿這來撈.


有沒有看到,那油呀!都可撈的起來耶!好厲害喔!


這張就是撈過後的雞湯,看一下,是不是不一樣了呢?


以前是一直撈,怎麼撈都撈不完,又浪費很多的湯,有了這支真的就不用再浪費時間跟湯汁了,好用吧!

再說一次,不是我在賣的,只是看到用到好用的跟大家分享而已,是在網路購物,不是電視購物喔!
找不到再跟我說,免得說我在推銷,那不關我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