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師說下星期二課要停一次,ㄟ,老師,你是有聽到我跟同學在罵你嗎?怎知要停課呢?
因我同學生日是8月15日,那那天的課表她還打上"泣"這字,沒想到老師就停課了.

現已經12點多了,我號稱19歲的生日過了.

標題前面那兩個字就是"我的"

昨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喔!這天呢?也沒什麼特別,因我家很少在過這種節日的,
因各自分散各地.

每年我生日我弟都一定會買禮物給我,不管他在那邊上班,一定都會托人帶禮物給我,
就是些鑲個小鑽石的戒指跟項鍊,或是鑲有金子的手環,還有一些耳環的,
好多人都不相信那些東西是我弟買給我的,但就是真的呀!

我妹喔!她就比較不會買什麼,她很省的,她就省來讓我跟我弟花啦!說真的我妹的衣服,
大多是我跟我弟在買的,因她根本沒時間去逛街,那我弟跟我就是看到覺得適合我妹穿的就買.
所以她都給我這老人家現金啦!她是連她自己生日的禮卷都拿給我花用的.

好了,進入今天的主題,今天就沒什麼特別的事,早上忙完事後大約4點多出去,去拿我的蛋糕.

拿回來後我就問綠媽媽看我現可不可去她家,不湊巧的是小可愛要睡覺,要等她醒來再說.

等約多久我也沒去記,只看到MSN上綠媽媽說,可過來了,小可愛醒了,我就興沖沖的拿著我的蛋糕過去.先看一下外盒,看到沒,是不是很好看呀!


那我又多買了一個塔,叫杏桃塔,給大家也是看個外盒,吊一下胃口.


再來就是綠媽媽拍的了,因技術不好,所以拜託綠媽媽傳這些圖給我放,看到沒,這就是裡面的樣子,看,連小可愛都忍不住要去拿了.


在拍上張後,我要求綠媽媽給我拍一張插蠟燭的,綠媽媽覺得奇怪,怎要插蠟燭,哈!因我也沒跟綠媽媽說我生日.


再看另一張,那杏桃塔,喔!那切下來的圖,好好看喔!也好好吃ㄟ.


最可憐的就是小可愛,看著那顏色鮮艷,但她又只能看不能吃,真是辛苦她了,說真的她真的好可愛喔!我每次去叫她的名字,她就好興奮的揮呀揮著手的笑.
對了,我今天也有抱到她喔!那可愛的小朋友都會這樣將她的頭靠在我胸口上,好可愛喔!

就在我抱她時,綠媽媽就開始翻東西要找東西送我,喔!我不要東西啦!我只要跟小可愛玩就好了啦!
其實,昨天綠媽媽就送我那好可愛的熱燙貼紙,但我現還沒找到比較合適的衣服,所以還沒燙,給大家看一下那可愛的貼紙.


其實綠媽媽平常就對我很好,有好吃的也會叫我一聲喊我去吃,有一次就在我考完試的當天,就跟EDDY帶我去九如吃飯了,連買那洗澡的過濾器也會送我一個,電腦不會也會教我,
大家看看,這麼好的鄰居那裡找呀!連小孩也借我玩喔!哈......但我只在她家玩,沒外借.
現又還要送我什麼呀!但她就一定要送我,就這樣翻出一個她珍藏的陶瓷,什麼陶瓷,看一下盒子吧!


怎樣,那盒子上的那幾個英文字是不是在那邊看過呀!沒錯,就是我做紫雲膏中那精油牌子,巧吧!來看一下那陶瓷.


怎樣,美吧!我想這應該也要不少錢的,綠媽媽,歹謝耶!給妳ㄠ這麼好的東西,但我不知我會不會用,因我這人就是這麼奇怪,
(對了,昨天,馬吉娘有在MSN上送我一個蛋糕喔!我香港廠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嘻!好好玩喔!)
別人送我的東西通常我捨不得用,因用了就沒了,但沒用的話我看到就會想說,喔!這是誰誰誰送我的,就像上次 貓女王 她就送我香皂,看一下她都用心的包.

看一下那裡面的香皂.

但我就是捨不得用呀!上次也是另一網友送我一護唇膏,對不起喔!她說不能說她是誰,那我就不說了.

因這些東西用過就沒了,但我想綠媽媽這我應該會用,因只要不摔到,就一定會一直存在,所以我要去買蠟燭來點精油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