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一下女王家的感言,真的是感觸良多.

再我之前那一篇我也寫到,請大家幫忙,其實就是看到女王寫到這.

我之前就想寫,但文筆沒那麼的好,左思右想也不知該如何寫起,只覺得氣忿難耐,為何氣忿呢?

我說過我不挺誰,我是由我最近這樣看這些新聞中所得來的感想.

今天說真的,現大家看到這些都是這些爆料者跟記者們的說法,請問,得到證實了嗎?
請問是總統他貪的嗎?請問現還是父債子還的時代嗎?更何況那只是半子.

道德上來講是要還,是有關係,因總統他沒教好,沒看清楚人,但請問真的確定趙先生真的犯罪了嗎?不是說要相信司法嗎?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什麼一人一佰來反扁,奇怪了,為什麼要捐錢呢?奇怪了,平時不見這樣多人來關心這社會,現搞個政治活動,怎這麼踴躍呢?

我還是不懂,真的搞不懂,就像說為什麼很多台灣人需要幫忙,但卻一直去幫國外的人,甚至還將病患送到台灣來.

請問國外有這樣的情形,台灣就沒有嗎?為什麼捨近求遠呢?為什麼就甘願到國外幫他們蓋小學,就吝於幫忙在高山的原住民呢?

不懂,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有誰來告訴我呀!

這社會怎會變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